高速文字首發

穀粒網Www.Guliw.Com

黛茜有些慵懶的穿好衣服,在鏡子前梳了一下有些淩亂的頭發,這就打算出去看看。

由於現在是傍晚,所以氣溫有點涼。

天邊的晚霞照亮著整片海麵,海鳥的叫聲與海水拍打在碼頭之上的聲音交雜出動聽的旋律。人們忙忙碌碌的走動著,輕輕的晚風吹拂,卻是令人感到十分的舒服。

突然,一群小孩撞到了她。“姐姐,對不起。”

黛茜搖了搖頭。“沒事。”

“大姐姐你抬頭看看天空。”一個小女孩拉了拉黛茜的衣角。

隻見天空之上飄揚著一些金色的顆粒,如同撒了一片的星星一般,它們在空中飄舞著,隨那溫柔的晚風吹向遠處的海,太陽落水的光輝照耀在上麵,看上去煞是好看。

“這是什麽?”黛茜隨著這些星星飄過來的方向看過去,在城鎮最高的樓頂上,站著一個人。

那不是……瀾霖嗎?

他伸手播撒著這些金色星星似地顆粒,任由身後飄來的風吹動這些星星粉末……

如同開遍了漫天的星星,是那樣的好看,引起了路上人的注意。

所有人都抬頭望著天空……

黛茜施展魔法飛向他,迎麵的這些星星粉末落在她的衣服上,頭發上,又隨風滑落。

腳尖落在瀾霖身邊,她好奇的問:“你在幹什麽?”

這個時候,瀾霖手中最後一把粉末已經播完,他有些疲倦的坐了下來,仰望著遠處海平線上的晚霞。“在你還睡著的時候,我去了一趟附近的魔法交易協會,換到了這些東西,你猜猜這些東西是什麽?”

看著底下的人們為了這些漂亮的金色粉末而開心,黛茜的心情也變得無比的好。

“它們是天上的星星嗎?是不是人看了心情就會變好?”

突然,瀾霖笑了起來。

夕陽之中,他的嘴角勾勒起一個好看的弧度,狹長的眼眸微眯,寶藍色的瞳眸溫和地看著她。“你還真是異想天開,天上的星星……怎麽摘得下來?”

“那這些是什麽?”黛茜是真猜不出來這是什麽了。

“這是種子。是一些可以在海上開花的魔法雛菊種子。”瀾霖眺望那遠處的海水。“這片西海太死氣沉沉了,為了使深海裏的那些亡靈安息,就讓雛菊花開遍這裏吧。”

“它真的能在海麵開花?”黛茜立馬好奇了起來。

“魔法交易協會什麽東西都有,隻要你有能力交換。”說著,瀾霖伸手輕輕拍落她肩上的一些種子粉末。“不過它們開花很慢,等幾年,我們回到這裏,就會看見這一整片西海之上開遍了金色的雛菊,海麵上開滿雛菊……那一定是非常美的景色。”

“雛菊……黛茜……這是你給我起的名字。”黛茜在心裏默念著。

雖然瀾霖不挑明,她心裏卻是很清楚的知道,今天瀾霖做的,不是為了想讓這片西海振作起來,而是為了讓她……振作起來。

突然,她慢慢垂下了眼瞼。

她想了想,自己身體裏的毒還有三天。

還有三天就要蔓延開來了,唉……如果還找不到解藥,恐怕她的生命就真的要到此為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