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字首發

穀粒網Www.Guliw.Com

見狀,眾人連忙吃下氧草,披上影子鬥篷,準備迎接等下衝破牆壁而來的海水。

四個人手牽著手在一起,防止待會兒被衝散,彼此都能感受到手心裏的溫度。隻是……黛茜感覺瀾霖的那隻手,是冰冷的。

……

而在陸地之上。

在離聖湖遠處的地方,西部一個長著巨大樹木的大森林裏。

一支龐大的骷髏軍隊正在移動著。

這些骷髏全身都是綠色的,身上掛著破舊的衣服布條,“咯吱咯吱”的聲音響徹在這森林裏,它們手中都拿著白森森的刀,看上去十分的滲人。

它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踏在這荒涼的樹林裏,所過之處總是枯萎,鳥獸們都紛紛向一邊逃散開來,讓出一條筆直的道路,直直的通往那明鏡一般的聖湖。

而帶頭的,是一個身上披著黑色鬥篷的人,鬥篷之下的是張冷峻的臉,他手中拿著一根黑暗的魔法杖,拿法杖拍了拍身騎著的一匹隻剩下白骨的馬,全身散發出一種陰沉的氣息。

這個人身邊跟著一個穿著盔甲的骷髏。

“現在慕皇魔法學院的學生都在學院裏參加聯誼大會,根本就不會有人想到我們亡靈族會提前進攻吧。”這骷髏隨從一臉笑意地說著。

馬背上那人抬起頭來,露出毫無生氣的骷髏臉。

他睜著如海水般蔚藍的瞳眸,靜靜的望著天空。“五十多年了,聖湖的天空還是這麽美。”

“是啊。”那骷髏隨從點了點頭。

“若不是族長當年收留我們,我們還都是一些因為家園被毀滅而躲在路邊哭泣的亡靈吧。”那人感歎地說著。

那隨從也抬頭望向天空,隻不過,它望著的方向,是西海。

“哥,你說我們的故鄉怎麽樣了呢?在深海裏的族人們,他們都還好嗎……”

馬背上的那人身子一震,眼中閃過一絲不可磨滅的仇恨,低沉的說著:“我們現在是亡靈族的一份子。”

“……”那隨從點了點頭,默默的低下了頭。

“精靈族,我們回來了。”那人握緊了手中的魔杖。

而周圍的樹木花草,也都更加劇烈的枯萎了。

腳步下踏著的,是時了隔半世紀的複仇,是用不曾磨滅的仇恨……

……

在西海之上,突然刮起的大風摧殘著路邊的碼頭,本來就不敢下海去捕魚的漁民們更是不敢在海邊,遭殃的,還有岸邊的一些房屋,全被卷起來,脆片刮在空中。

實在是太強了……

而誰都不知道……這場海上巨大的風暴,源頭正是來自深海裏的海族遺址,瀾霖手中握著的那根海皇三叉戟。

因為不止是海上,海底更是一片狼藉。

深海裏的海族遺址,現在已經是一片廢墟,而這個廢墟還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被毀滅著。

外麵的海水正在不顧一切的衝破一層層牆壁,波濤洶湧的向裏麵擠去。

海神像已經被推倒,破舊的房屋全被海水吹得滿是碎片,在漩渦中盤旋著。

這些海水就像是有生命一般的往一個方向聚集,它們聽著“海皇三叉戟”的話,引起這巨大的災難。

在海族遺址中,祭台下的三個少年,正手拉手站在一起,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