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然後,在那霧氣之中又凝聚出了一個身影。

慢慢地……出現了一個黛茜不認識的男孩子。

他一臉陌生的看著黛茜,眼神之中有著同樣的仇恨之色。“那我呢?我也是自作自受嗎?在聯誼大會第一階段,我要是能出了那個空間,我就能拿著積攢了多年的錢去救治我那躺在床上不會動彈的母親。但是一切都被你毀了!我莫名其妙被你這個吸血鬼殺了,然後你頭也不回,甚至沒一點愧疚的走了!”

黛茜一愣,思緒回到之前聯誼大會時候。

好像……確實是有這樣一段。

她在那空間裏,確實是殺了不少不相幹的人,但是她實在是記不清到底有誰都喪命在她手下了……

還沒等她再反應過來,眼前又出現了一個身影。

那身影,是個比較瘦弱的少年。他一出現,就一臉陰沉的望著黛茜。“還有我,我是個患了憂鬱症的魔法師,本來好不容易重拾希望,打算出了空間之後要好好學習魔法,報答那些一直對我很好的夥伴們。可是……我死在你手下,一切全被你毀了!!!”

緊接著。

一個個不認識的身影,那些在聯誼大會之時死在黛茜手下的那些人,全都相繼出現在黛茜麵前。

他們臉上的表情都有著相同的怨毒,光是那種充滿仇恨的目光,就像是想要殺了黛茜。

黛茜一臉恐懼的往後退,眼角不自覺的流出了淚滴。“對不起……對不起……”

“你說對不起就有用了?好像說了對不起我們就會複活一樣。你的雙手沾滿鮮血,你就是個不知道對錯的怪物!!!”不知道誰罵了這麽一聲。

黛茜搖了搖頭。“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控製不了我自己……”

“像你這種連自己都控製不了的怪物,為什麽安德魯院長他們會放過你呢?趕緊死了吧,我們會把你的靈魂拉下地獄受罪……然後,你就會慢慢的在這個房間腐爛,直到全身爬滿蛆。”

“不,她的下場不應該這麽簡單……”

看著那一個個充滿報複的臉龐,還有那全都一臉恨不得她死的眼神,黛茜已經無力去說話。

她手上的虛弱光還在可憐地跳動著,看見他們正在向她走來,似乎下一秒就要咬牙切齒地殺了她來泄憤……

就在他們的手將要碰到她的時候。

那一瞬間。

眼前的一切又全都消失了。

黛茜眯著眼仔細地看著,可是眼前就是模糊一片……

朦朧之中,又出現了霧氣。

那個霧氣凝聚成了一個女人的樣子。她有著一頭烏黑發亮的秀發,身著純白色的典雅長裙,秀麗卻不再年輕的麵容之上有的隻是心疼。她慢慢地向黛茜走近,伸手輕輕的撥開黛茜額前的發絲。

“媽媽……”黛茜任由她撫摸著她的臉頰,輕輕閉上眼。

在她眼前的這個女人,正是黛茜的母親。

隻見她臉上的心疼更加濃重了,眼角的淚滴映襯著火光。“我可憐的孩子,你永遠是這樣的孤獨無助。為什麽他們不來救你?為什麽要任由你在這裏流血直到死去?”

“……是我自找的。”黛茜輕聲的回答。

她搖了搖頭,將頭低得更深了。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