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要的就是現在這時候,小姐,你還是趕緊回房去吧。”夏諾做了個紳士的動作。

“你們到底是要去哪……”

“實不相瞞,我們都是一些魔法師。隻是出去散步觀察一下而已,去看看那些魚人到底長什麽樣,他們不可能傷害到我們的。謝謝你們的關心。”瀾霖很有禮貌地回答。

他們接下來要做的事,還是不要告訴這些普通人的好……

那少女抿了抿嘴,這就開始雙手合十閉上眼祈禱起來。“偉大的諸神啊,請保……”

等她念完一大堆詞,祈禱完之後,再次睜開眼。眼前的四個少年就不見了。

漆黑的夜。

因為沒有燈,所有人都躲在他們自己的房間裏,整個洛夫斯城很是沉寂。

這種情況,黛茜他們可不怕。

他們走在這街上,腳踩在路地上的聲音十分清晰。

走到碼頭,發現海平線上有著一道弱弱的藍色光線,狂風一陣陣不停地刮過來,給人一種錯覺,以為是居住在海底的神要出來了。這是個沒有月光的夜晚,這粼粼的海水是一片的漆黑……

這大型碼頭的最中間,堆滿了一些食物。有烤魚,炸雞,還有麵包。都是鎮民堆上去的,跟個小山般高。

他們四人躲在了這食物山堆後麵,討論著等下的計劃。

“喂,瀾霖你說,我們等下對戰那些魚人會怎麽樣?”夏諾輕聲問道。

瀾霖搖了搖頭。“這很難說,我聽說過那些魚人有強有弱,弱的堪比普通人,強的簡直就是與我們這些魔法師沒什麽兩樣。因為他們跟人一樣也算是一個種族,隻是長得稍微怪物了一點。”

“等下聽到魚人的聲音接近,我們就從三麵進攻過去,把他們趕跑。黛茜,你就留在這裏好了。”夏利若有所思地說道。

“放心吧,我們會保護好你的。”夏諾似笑非笑地伸手摸了摸黛茜的頭,就像摸小動物一般。

黛茜無言地看著他們,默默地點了點頭,放下了握著的魔杖。

誰也不知道,她心裏是有多麽的不情願。因為她想和他們一樣,一起戰鬥……

從海麵上傳來一絲絲細微的聲音,有什麽東西破水而出了。

“準備好了,那群東西要來了。”瀾霖輕聲說道。

不一會兒,那些聲音就越來越近了,能清晰的聽見它們已經跳上了碼頭,就快要向他們這邊移動而來。

“上!”夏諾一聲令下,就與夏利一人一邊左右分開地衝上去了。

可是瀾霖卻還是沒有動。

他意識到在身邊的黛茜好像有點悶悶不樂,黑夜之中看她臉上的表情,是不同於往日的那隻落寞……她似乎沒發現瀾霖在盯著她看。

她好遲才反應過來,剛轉過頭,就感覺身上一沉。

他伸手輕輕摟住了她的肩。“需要我陪你嗎?”那充滿磁性的聲音低低地在她耳邊說著,與夏利與夏諾那衝上去殺敵的腳步交疊在一起。

她能感受得到他那體溫,臉上瞬間就變得透紅無比。要不是這是漆黑的夜晚,她一定想要挖個地洞鑽進去。

“沒、沒、你快……快去吧。”她有些結巴地說著,真不知道自己的手該放在哪裏。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