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當問周圍的人,這才知道這一切都還要托安然的福。

因為自從上次跟安然一起在這裏住了一兩晚之後,這不大不小的酒館就被當成了聖地。因為在他們眼裏,精靈族人都是聖潔的,而精靈族的王子更是神聖不可侵犯。他到過的地方,一定會有好事發生。所以……一個個都擠破了頭似的要在這個酒館住下。

酒館的老板都忙得不可開交了,可是臉上還是帶著開心的笑。

黛茜與瀾霖他們一進來,那些人就一臉激動地問:“神使!你們來此地是不是要拯救我們?那位精靈王子呢?為什麽他不在?他是不是生我們的氣了?!是不是已經忘了我們了?!”

“……”

早知道當初就易容一下進來了,弄得現在走到哪都是焦點。

他們今天吃了些羊肉,再喝了點果子酒,就養精蓄銳的一直在房間裏等到夜幕降臨。不過今晚貌似運氣不太好,從窗口望到外麵,能看見那彎月高高掛在空中,明亮之中帶著朦朧的霧氣……

夏利無奈的搖了搖頭。“看來今晚咱們是去不了那海族遺址了。”

“沒事,咱們再等上一段時間。” 夏諾聳了聳肩,與夏利一起比拚喝酒起來。

黛茜默然地走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房間,她打開窗,坐在窗邊看著對麵地麵上在嬉笑玩鬧的小孩子們。目光平靜而悠遠,不知道在想些什麽。看著那些孩子,自由自在地奔跑著,是那樣的灑脫與開心。

“黛茜。”從另一個窗傳來瀾霖那如當前月光般平靜的聲音,他在喊她的名字。

黛茜一愣。

她以為瀾霖也與夏諾他們一起,畢竟男孩子總是有他們自己的遊戲。沒想到他也在這樣的月夜裏,在房間裏,坐在窗邊。與她背靠背坐著,兩人中間隔著一道牆。

兩人望著同樣的月亮,共同感受著那些孩子們的嬉鬧笑語。

“嗯,瀾霖,我在呢。”黛茜達到。

“不與夏諾他們一起去玩嗎?我看他們剛剛好像出去和那些孩子玩耍去了。”瀾霖指了指那些在嬉鬧的孩子。

“你不是也沒和他們一起去玩嗎?”黛茜反問道。

如果仔細看的話,能發現那群熊孩子中還有著兩個體型比較大的……對沒錯,就是夏諾與夏利。他們現在在與這些小孩子玩猜拳,輸了的人要隨便向一個路人告白。結果夏諾不小心輸了,向一個大媽告白,然後被大媽拿著蔥追著跑……結果,夏諾被那大媽摁在草叢中抽。

不得不說,他們可真會玩……

看著那情景,黛茜忍俊不禁地笑了。“總覺得這一幕好像有點似曾相識。”

“是啊,在學院裏的時候,有一次你們班的導師在大半夜有急事召你們過去。結果你遲到了,讓我帶著你抄近路去學院廣場,那天剛好也是如同今天這月夜一般。我們倆也是在這樣的月夜裏一樣被人追著跑……”說著說著,他笑了起來。

黛茜點了點頭。“哈哈,當然還記得。那時候,好像你已經是個魔法師了。因為我是個路癡,你隻能冒著被自己室友發現的危險偷偷出來帶著我去廣場……然後路過小花園的時候,你一腳踩在了草叢中抱成一團翻滾的兩位導師臉上,那是一位男導師與一位女導師。他們嚇了一大跳,然後那位男導師凶巴巴的一直追我們到天亮來著。”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