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看他的樣子,好像真的沒有說謊。

“暫且按照他指的路去走吧,我覺得可以信上一信。”夏諾思索道。

反正現在的情況最差勁也不過就是被抓回來,不如給他一個機會,相信一下他吧。

結果不出所料,尹森給他們指的方向還真是一條出路。出去的地方並不陌生,正是那一片綠茵的百獸山。

夏諾對百獸山的地形最為熟悉,就連哪裏有朵花哪裏少根草都非常清楚。他稍微思考了一下,這就帶領黛茜與瀾霖抄近路去下雲梯。

結果。

跑到一半,身後突然出現一個聲音。“三位小朋友,慢點。”

轉過身,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穿著破布衫的長頭發年輕男人,他氣喘籲籲地跑過來,一臉歉意地看著他們。“抱歉啊,我剛剛去了落思房找你們,沒想到你們逃走了。”

瀾霖一愣,似乎想到了什麽似的說道:“我記得你,你不是聖莉亞魔法學院的長老之一嗎?!”

一聽到對方是聖莉亞的長老,夏諾臉上立馬顯現出一絲警惕。“你要幹嘛?!要把我們抓回去嗎?”

男人搖了搖頭。“不是啊,你們別害怕,我跟那些人都沒什麽關係,隻是想跟你們商量一件私事而已。”

“什麽事?”

“你們是不是有一顆會發光的海星?通體有熒光,很漂亮的那個。”那男人用餘光掃了一下瀾霖口袋。

瀾霖搖了搖頭,條件反射性地說道:“什麽海星?我們沒見過。”

“行了吧,我都看見了。”男人友善地笑了,不過下一秒,臉上的表情就變得凝重起來。“這東西你們不該擁有,我最清楚這個東西的用途了?”

既然都被對方看見了,那麽也沒什麽好隱瞞的了。

“哦?”

“那是個不祥之物,從很早以前有個平民得到過,結果他生出的孩子是畸形,那平民沒怎麽在意,以為那顆海星是能帶來好運的吉祥之物,於是把它當成護身符拴在孩子頸部。就這樣慢慢把那孩子養到大,結果……那孩子吃了自己的母親,還殺了那平民,到最後那孩子自己化成了一灘血水。血水之中,躺著的,就是這顆海星。”那男人一臉凝重地說著。“這種可怕的事,還有呢。落日大陸的一個半吊子魔法師也是,還有咱們大陸的一個高級魔法師,也全都栽在這顆海星上……”

“你關心我們?”夏諾一臉奇異地看著他。

那男人點了點頭。“這東西害人不淺,我看見它就不舒服。長老也是為了你們好,這個東西還是交給我吧,讓我來把它搗碎了。”

他嘴上這樣說,實際上心裏想的是:果然偷偷跟著尹森過來是正確的,幸好這三個孩子不知道這海星的作用。等下接過之後就把眼前這他們三個給殺了滅口吧,製造自殺的假象。反正隻是三個叛徒,到時候扔回那落思房去,誰也不會察覺出什麽異樣。

“真的?”瀾霖一臉不相信地看著他。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