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黛茜還是第一次聽說這種懲罰的施法效果,從以前開始她隻知道這懲罰是隻針對學院叛徒學生而已。“我們這不是要在整個學院人麵前被當成叛徒了嗎?這……”

“我覺得,我們是時候該放棄了。反正不會有人聽我們的,就這樣放手吧,我們不是什麽聖人,也沒有什麽強大的力量,就別自討苦吃了。”夏諾聳了聳肩。

瀾霖皺起了眉頭,認真地看向他。“你知道嗎?在這種全校上下人都被謊言蒙蔽,被偽善者蠱惑的時候,隻有我們是清醒的。想必你們對這個聖湖也有了感情吧,就算沒有,對在這片聖湖上一起成長的夥伴也有感情吧。就當是為了他們,就算他們都不相信我們……如果連我們都放手了,那這片聖湖該怎麽辦,讓他們怎麽辦?我就是這樣想的,能盡一份力就盡一份力吧。”

沒想到夏諾卻笑了起來,他翻了個身,趴在地上看著他。“看來這片聖湖是你的真愛啊,你怎麽不問問黛茜小姐想不想與你一起這樣冒險?”

於是兩道目光都齊刷刷的望向了一邊在喝水的黛茜。

她差點被嗆到。“我沒問題啊,你們怎麽做,我就與你們一起做。”

“你們倆都這樣了……那行吧,我也認命吧。”說著,夏諾這就坐起身來好好的思考出去辦法。“牆外就是百獸山,我經常在百獸山抓魔寵的時候研究過這邊的牆壁,是不可能會被打破的,所以咱們還是從這扇門出去吧。”說著,他就將目光對準了那扇門。

“從這扇門出去?談何容易。”瀾霖白了他一眼。“你鬼點子多,你快想辦法。”

“嗯哼,你還別說,我真有不用費力的辦法。”他輕笑了起來。

落思房雖然是關押犯了大錯的學生地方,但該有的三餐飯還是會給你的。

於是,他們打算從送飯的學生身上下手,這真是一個好機會。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輕輕的腳步聲,能聽到有人將瓶瓶罐罐的東西放了下來,從小窗口中遞了進來。“這是藍莓果醬和三片幹麵包,你們吃吧。”

聽這少年的聲音,挺軟的,估計是個好說話的人。

“對了,親,現在是什麽時候?”夏諾走過去問。

那人沉默了一會兒,說道:“快天黑了。”

“那現在聯誼大會是不是已經結束了?”

那人“嗯”了一聲。

夏諾咳了咳聲,將自己聲音變得尖細起來。“我先介紹一下,我是雷係初級第七小隊的隊長,叫做夏諾。恐怕你都沒見過我,沒!關!係!我可不是那隻默默無聞的小人物,信不信?我知道你不會信的,我知道你一定去過學院西北方的一處交易房對不對?你知道那交易房的主人是誰嗎?沒錯,就是我,你聽聲音應該聽得出來。不瞞你說,學院大部分人手中的魔寵都是我賣的……”

聽了這番話,聽著聽著,在門外的那少年一驚。“這聲音……原來就是你啊!”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