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你真是擾亂秩序!不好好比賽跑上來幹嘛。”安德魯院長對瀾霖的舉動表示十分氣憤,本來還好,現在是真的生氣了。

“安德魯院長,我不得不說一句……”瀾霖也是氣喘籲籲的。“精靈族內部現在根本就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短時間內發生了很多事,你們別相信這信上所說的,特別是那兩個長老的話。真的,他們什麽事都做得出來。而且,咱們學院之中有內鬼。”

“你也別解釋了,現在的狀況是越解釋越麻煩,咱們今天背那麽多黑鍋算是倒黴。”夏諾輕聲在瀾霖耳邊說道。 所有人都是不明所以,均是一臉好奇地向那邊聚集而去。

“那邊發生什麽了?”

“不知道啊,應該又是黛茜那個惹事精惹出什麽事了吧。”

看著這個會場變得越來越亂,導師們也都開始離開座位整頓秩序了。高台之上的氣氛變得越來越沉重,就像是蓄積了多時的陰雨天即將要爆發。

安德魯院長輕輕搖了搖頭,表示一點都不相信瀾霖所說的話。“瀾霖,我對你很失望,沒想到你也要與這兩個孩子一樣背叛精靈族,背叛咱們學院。”

“院長大人,你真的不願意相信我們嗎?”瀾霖輕聲問道。

“我要如何相信你?”安德魯院長一臉正色地看著他。

瀾霖咽了咽口水。“念在你收我做義子的份上……如果你真的為了咱們學院好,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撕了這封信,然後把他們聖莉亞魔法學院的偽善者全都趕出去,然後,再找出內鬼。”說著,他指向了一邊正在看好戲的聖莉亞魔法學院代理院長。

那聖莉亞魔法學院的代理院長麵不改色的撐著下巴看著他,嘴角的笑意越來越濃了,沒有因為瀾霖的無禮而感到絲毫生氣。“安德魯,看看你教出來的好學生。哈哈哈哈,這魄力與我倒是有點相像呢。”

“胡鬧。”安德魯院長眉頭輕皺。

“這真不是胡鬧……”瀾霖感覺自己越解釋越麻煩了。

“夠了,瀾霖,你趕緊回到場上比賽去,剛剛三個無知孩童的話我可以當沒聽見過。”安德魯院長臉上的怒氣慢慢退去,變成了一臉的無奈。

瀾霖搖了搖頭。“不,我……”

可還沒等他再說話,安德魯院長便念了念魔咒,讓黛茜,瀾霖,夏諾三人的身體動彈不得,禁錮了他們的行動。

隨後,他轉過身對一個一直跟在他身邊的導師說道:“把他們關到落思房去。”

那導師點了點頭,這就伸手攬過他們的肩拉下了高台。

“安德魯,這事我可不能就這麽算了,你可得給我一個說法,還我徒弟一個公道。”柯麗爾長老心頭的怒火還沒有絲毫退卻的樣子。

“先把他們關上一段時間,等他們願意認錯再定罪吧。”安德魯院長淡淡地說著。

“但是……”

“沒什麽但是,柯麗爾長老,你要明白。現在這個學院的院長是我,就算你們是長老發布一個命令也都是要經過我的同意,明白嗎?我已經做出了決定,把他們關起來自然是有自己的理由,你就別再糾結了。我理解你與自己徒弟失去聯係很擔心,但有時候不要太過分。”安德魯院長淡淡地看著她。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