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那巨蟒一出現,眼前的陽光就一瞬間全部遮住,空氣中的溫度都驟然上升,那是一種怎樣壯觀的情景……

“你這隻魔寵,應該是炎蟒。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長大後應該就是像它這樣,我這隻還沒有進化完全。”說著,他扔給那巨蟒一隻活兔子。

兔子連掙紮都沒來得及掙紮就被吞了進去。

“所以呢?”黛茜摸了摸肩頭小蛇的腦袋,它正一臉麵無表情地看著那條比它大上不知道多少倍的巨蟒,杏子還是那樣悠然地吐著。

它好像完全不怕它。

聽了這少年的話,黛茜心裏還是止不住的疑問。這條小蛇是蟒蛇?怎麽從來沒見過它長大啊……一直都還那麽小。

那藍帽子長老一臉愜意的眯著眼,笑看場上的決鬥,他想看著他那徒弟是怎樣威風打敗對手的。

那兩條蛇之間等階與體型都差別那麽大,不用說了,黛茜肯定會輸。搞不好徒兒的這條巨蟒還連帶著黛茜一起吞下去呢。

摸了摸肩頭那隻小生物,一臉的期待。可那隻小生物卻突然將背拱了起來。它的眼神還是第一次不與主人相同,而是雙目睜圓,一臉敵意地看著場上。

它在微微發抖。

藍帽子長老一愣,他這隻魔寵是感覺非常敏銳的傘貂,形狀看上去有點像傘,它一直待在他肩頭,都是在真正有威脅的敵人降臨的時候才會拱起背來提醒主人。

隻有在幾十年前的時候,藍帽子長老在域外遇見三四個頂級魔法師一起圍攻他的時候,這傘貂才會變成這種樣子來提醒,不然藍帽子長老也不會活到今天。

時隔那麽多年,過多了安逸的生活,這還是第一次變成這樣。

難不成當年的敵人又回來了?!

藍帽子長老一臉警惕的望了望整個會場,要是對他有威脅的,也就隻有坐在高台上的那安德魯院長和聖莉亞魔法學院的代理院長了,其他人根本不值得一提。

找不出其他能威脅到他的人呢。

可是那傘貂還是一個勁地拱著自己的背,藍帽子長老順著它的目光看去,看向它盯著的方向,整個人都愣了。

那傘貂直勾勾盯著的人,是黛茜。

準確的來說,是盯著黛茜肩頭的那條小蛇。

難不成……!

藍帽子長老連忙點了點自己的眉間,利用明目的魔法讓自己的視線更加清楚點,一瞬間看見了那小蛇放大的身影。

他震驚了。

是真的震驚了。

以至於旁邊的長老都提高了警惕,還以為藍帽子長老看見了什麽可怕的東西。

“這不是炎蟒!!”他連忙站了起來,不顧形象的朝會場上喊道。“徒兒,要小心,你對手那條小蛇根本不是炎蟒!!!”

場上的少年一怔,回過頭看了師傅一下,再回過頭看,發現那條小蛇已經吐著危險的杏子朝那巨蟒撲了上去。

巨蟒一張大嘴就將它吃了下去。

可是下一秒,它就全身痛得打滾了起來,緊接著整個身子就變成了血水融化開來。露出了體內被吃掉的小蛇那身影,它口中含著發光的小珠子,那就是巨蟒的魂。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