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黛茜愣了一下,他就這樣消失在了她麵前,什麽預兆都沒有。

沒見到他用什麽魔法,也沒有見他用什麽道具,就這樣活生生的……

不出一會兒,黛茜同時感到眼前的一切都扭曲了起來,瞬間感覺腦袋暈暈的,所有的一切都在天旋地轉著。

這個時候她才意識到,不是對手突然不見了,而是她不知道中了什麽奇怪的魔法。

可能是中了幻術。

但是幻術的話,是早已失傳的古老魔法了。至今的世界人類隻要能機緣得到一本殘頁就已經很幸運了,更別說是能準確運用這種迷惑人的魔法了。

這個少年會幻術嗎?那樣的話可就不妙了。

突然,突然腳下竄起火苗。

她一愣,趕緊跳開來,這才發現自己腳下的火苗蔓延開來,一瞬間周圍的一片就全都浸在了火海之中。

這是他們火係的一個魔法,她很清楚的。

應該是那個少年在不遠處對她釋放魔法,但是現在啥都看不清啊,就這樣任人宰割的話實在是太頭疼了。

沒辦法了!

隻能無差別攻擊了。

無差別攻擊,意思就是說不管身邊有什麽東西,都釋放出魔法來打,也就是閉著眼攻擊,隻要一個勁地釋放魔法就行了。

黛茜慢慢閉上眼,舉起魔杖,就要將力量注入進去。

可是還沒等她釋放魔法,就突然感覺後腦勺一疼,不知道誰敲了她一下。

轉過頭去,結果還是空無一人。

該死的,就是看不見有人。

她一臉煩悶的低下了頭,繼續施展魔法。可是下一次她又感受到背後一疼,那少年又打了她一下。

好火大。

這該怎麽破!

“你用這種魔法真的好?”她朝這虛無空喊道。“不如我棄權好了。”

她想靠這話來激起那少年的滿足感,如果他會回答她的話,就會知道他的方位了,到時候就直接朝那個地方打過去即可。

於是,她慢慢地摸索到口袋裏的那雷係吊墜,打算等下就拿這個直接給他瞬間攻擊。

“哦?不是說過不會棄權的嗎?”身後傳來那少年的聲音。

就是那兒了!!!他就在她身後。

黛茜轉過身,以迅速的手速直接催動那吊墜的力量,向那個地方打過去。

一道雷擊瞬間就劈在那裏,可是卻什麽都沒劈到。

怎麽會……

“你以為聽到我聲音就可以準確知道我的方位了嗎?哈哈,你要是棄權的話就直接喊棄權行了,不用多費口舌來試探我。”他的聲音漸漸冷下來。

這下該怎麽辦呢?

黛茜有些頭疼地繼續翻了翻自己的包裹,希望有什麽東西能用得到。

隨即,她便感受到身後一記重踢,讓她向前摔去。黛茜趴在了地上,眼看著來不及管壁上的包裹裏東西全都翻了出來,掉在了眼前。

緊接著,那些東西就在眼前一齊消失了。

她驚訝了。

到底怎麽回事?!

她拍了拍身上的灰,這就站起來跳開來,摸了摸自己的身上,已經隻剩下了一根魔杖與那個裝著紅色小蛇的魔寵袋了。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