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聽說這孩子是這次聯誼大會第一階段時候的亞軍?”一位長老疑惑地問身邊的人。

那人點了點頭。

返回場上。

“聯誼大會第二階段初級階層第六場個人賽……”裁判大叔一如既往的宣布著下一個上來的名次,隻是所有人都心不在焉,都在自主的談論著。

黛茜感覺周圍的氣氛越來越奇怪,特別是那些人看她的眼神,讓她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有預感……她之前所做的一切會全部都被人慢慢挖出來,曝光出來。然後他們就會像對待怪物一般對待她。

她不要這樣。

也不想這樣。

好不容易她在人類的世界中生活了那麽長時間,對那些排擠又討厭她的人也一直都忍耐過來了。為的就是想好好生活,讓所有人都認可她,隻想跟自己的朋友與喜歡的人一起……

想著想著,突然背後傳來一隻溫暖的手,輕輕搭在了她肩膀。

“別擔心,你就是你,別在意別人的目光。”那熟悉的聲音訴說著令人感到安心的話語。

轉過頭,看到瀾霖那如深淵海水般湛藍的雙眸,她本來越來越緊張的心就慢慢輕鬆下來。

“去吧,比賽開始了,要好好戰勝對手。”說著,瀾霖便輕輕推了她一下。

黛茜一愣,結結巴巴地問道:“那、那你呢?”

“我就一直在這裏看你啊,放心吧,我就在你背後。”說著,他便輕輕笑了。

他站的那個位置……正是下一個補位的位置。

這個時候黛茜才明白了,如果她輸了,下一個上場的人就是瀾霖。

隻見那一臉無奈的夏諾也走了過來,他不知道從哪裏拿到了一把扇子。一邊扇著一邊走了過來,額前的碎發被扇得一揚一揚的,看上去倒還是有點滑稽,但還不足以影響他那俊俏的臉龐。

“黛茜啊,你就放心大膽的上吧,大不了輸了我們來接住你。”他輕笑了起來,另一隻胳膊搭在了瀾霖的肩上。

感受著身邊滿滿的風言風語,看著他們倆的眼神,黛茜頭一次感受到一種無以言喻的溫暖。

她點了點頭,這就緊握拳頭站回了場上。

隻見那對手已經站在那裏了。

那也是一個火係的魔法師,他還是一個長相平平的男生,臉上一張大大的眼鏡就遮住了那半張臉。身上掛著很多的寵物袋,正抱著雙臂一臉輕蔑地看著黛茜。

“好了,開始吧。”黛茜深呼吸一口氣,這就向那裁判大叔點了點頭,示意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我勸你還是棄權吧。”對麵那位男生一臉怪異地看著黛茜。

黛茜搖了搖頭,她怎麽可能會棄權啊!

“我事先聲明一下,我是擅用魔寵來戰鬥的魔法師,我的這十幾個袋子,全是劇毒的生物。”他指了指自己腰上的那些魔寵袋。

聖莉亞魔法學院有一個比慕皇魔法學院還要大的魔寵樂園,在魔寵的培養方麵,他們不知道領先慕皇多少。傳說管轄那個樂園的長老隻招收幾個個人學生,還隻養那些有致命劇毒的魔寵……

恐怕眼前這位男生應該就是那個長老的個人學生之一了。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