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不過一般情況下都是點到即止的,誰知道愛蓮一上來就會用這種絕招魔法,實在是太出乎人的意料。

這個時候大家突然覺得黛茜這個廢柴挺可憐的。

愛蓮一臉欣慰地走向那個被冰凍住的黛茜,說道:“對不起啊,我答應過導師說過要速戰速決……”

實際上事實根本就不是這樣。

她一上來就用這種魔法,其實就是想吸引眼球罷了。因為她不是天才,都已經撐了三場了,如果不能繼續做出這種令人乍舌的舉動的話,萬一接下來她被打敗了肯定不會有人記得她。

她隻想在場所有人都記得她,不想就此被接下來出場的那些天才給奪去光芒。

聽說這個黛茜是廢柴,所以她才敢這樣做。

她覺得黛茜一定會理解她的吧,而且敗在這種魔法下,黛茜應該會感到榮幸才對。

“那廢柴恐怕現在就已經命都去了半條吧……我不忍心看下去了。”

“應該吧……這魔法還是挺殘忍的。”

“最好她就這樣死了……”

……

會場的所有人不知不覺就已經被眼前這情景給震懾住了,因為他們也感到意外,這個愛蓮,前三場,她都是不溫不火的打敗對方,誰知道這一場……居然會對這麽一個廢柴突然用這個絕招。

難道她比他們都更討厭黛茜?

難道黛茜真的有這麽招人厭?

隻見愛蓮慢慢地將魔杖對準了那塊冰,就在所有人瞠目結舌中重重的敲了下去!

“啪啦!”整塊雪絨花地般的冰就這樣敲碎開來,在空中碎裂成一片片的碎塊,冰冷的寒氣瞬間化成霧氣,整個會場一片雪白。

愛蓮呼了口氣,她畢竟不是真正進入第二階段的魔法師,也不是中級或者高級魔法師,所以威力還不是很強。這個黛茜就算沒死,恐怕現在已經全身是傷了吧。

她甩了甩掉落在自己身上的一些冰雪,這就轉身離開,等著裁判宣布她勝利的結果。

剛一踏出幾步,她就聽到身後傳來一陣冰雪落地的聲音。

難道黛茜還能動?!

她轉過頭。

隻見在那片朦朦的雪霧之中,那個身影慢慢站了起來。

黛茜拍了拍身上的這些冰雪,白淨的臉頰之上根本就沒一點痛苦的表情,身上……沒有一點傷口!!!

她拍落肩上的最後一塊冰,麵無表情地看著愛蓮。“接下來是不是該輪到我出手了?”聲音中沒有一絲感情。

“怎麽回事!!!”

“這個廢柴怎麽還能動!而且……還毫發無損。”

整個會場的人都是一怔,眼中都流露著驚訝地神色。

鴉雀無聲。

因為所有人都被眼前這景象給震驚到了。

在高台之上的安德魯院長,他微微眯了眯雙眸,眼中閃過一絲從未見過的不可思議神色。

“你們慕皇學院還真是藏龍臥虎啊。”身旁的那代理院長似笑非笑地說著。“這孩子,不簡單。”

而愛麗莎他們,看到黛茜竟然一點事都沒有,全都高興地跳了起來。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