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不過奇怪的是……水係初級階層的那個天才魔法師,也就是瀾霖,居然也缺席了。由於他是他們那小隊的隊長,所以他們那隊都已經亂成一團了。”

“估計偷偷在練習什麽更高級的魔法吧。”

“這很難說,你難道忘了他在這場聯誼大會第一階段的時候都放棄了冠軍獎品嗎?!”

“也對哦,希望他不要出現……這樣的話第二階段冠軍很有可能就是我們的了。”

整個會場聊成一片,所有人都對這初級階層的魔法師比賽跟到十分期待。

安德魯院長。

他坐在這會場最高處的地方,與聖莉亞魔法學院的一個代理院長坐在一起,兩人一句話都沒有說,氣氛安靜又嚴肅。

當一聽到初級比賽開始的時候,他就眉頭一皺,心想著:瀾霖怎麽還不回來。

“安德魯院長,我能否與你打一個賭?”那聖莉亞的代理院長一臉笑意地看向安德魯。

這還是他第一次主動跟安德魯院長說話,隻見安德魯既沒有點頭也沒搖頭,隻是滿眼疑惑地看著他。“要賭什麽?”

“賭這個初級階層的個人賽冠軍,也一定會是我們聖莉亞的。”那代理院長真是一點都不收斂,就這樣信誓旦旦地說著。

安德魯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這不一定吧。”

“我聽說你們學院新招的一個水係單極資天才學生,好像他今天缺席是吧?”那代理院長臉上的笑意就更盛了。

安德魯搖了搖頭。“他一定會來的。”

雖是這樣說著,但是安德魯臉上的神色就更加陰沉了。

就這樣,瀾霖這個單極資天才就成了這場大會比賽的焦點。到處都有人在談論他,隻是他們都不知道為什麽他會缺席。

眼前上三場的決鬥已經結束,沒人會關心這些普通魔法師是怎麽打鬥的……

廣場外。

兩個少年一個少女急匆匆的趕了回來。

正是瀾霖、夏諾與黛茜。

“快點快點,比賽都開始不知道多久了……”黛茜一臉汗然的跑著。

“你們倆幹嘛這麽急啊……這種無趣的比賽就交給自己的隊友去參加得了嘛,有意思嗎?”夏諾一臉無奈地看著身邊這兩人。

“關鍵你的名字沒出現在要參賽的名單中,而我跟黛茜的導師是報了我們的名字。”說著,瀾霖瞪了一眼他。

夏諾撇了撇嘴,一臉傲嬌地罵道:“跟你們倆在一起真累……”

其實黛茜與瀾霖都感到十分好奇,夏諾作為他那一隊的隊長,為什麽名字卻沒出現在名單之上?

總感覺這家夥越來越神秘了。

賽中。

第三場比賽拉下帷幕,場上那個被打敗的魔法師一臉喪氣的走出了會場,一臉不服氣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第三場勝利者——聖莉亞魔法學院的愛蓮。”

隻見場上站著的贏者,是一個長得比較清秀的女孩子,叫做——愛蓮。想起來她也是被寄予了厚望來參加這個比賽的,前幾場她一直都贏,一直撐到這第三場結束。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