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為什麽……大人們都要這樣,那樣令人難以理解。”

突然吹過來一陣風,在黛茜晃神之間吹開她懷中抱著的那些心願紙條,隨著那自由的風悠悠散落在整個刑場上空……

所有人都唏噓著離開,整個刑場之上轉眼間沒有了多少人。

望著那漫天飄散的心願紙,黛茜還遲遲沒有離開,她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場上那沒有了生命氣息的艾菲琳王妃……

瀾霖聳了聳肩,想要把她帶下去。他把自己理解的都已經說了出來,唯獨也是與黛茜一樣不怎麽懂這些大人之間的恩怨情仇,不知道該安慰她。

正想要上前去把黛茜拉回來,他伸手輕輕插進自己的口袋裏,突然摸到一件冰涼的東西。

“這是什麽?”他將那東西拿了出來。

那是一個海星形狀的透明物品,在陽光下它閃爍著一種光芒,摸上去冰涼涼的,能感受得到裏麵蘊藏著強大的力量。

這個時候,瀾霖才突然想起來,這是艾菲琳王妃掙脫鐵鏈逃出來那一刹那與他擦肩而過時,偷偷放進他口袋的一個東西。

艾菲琳王妃。

就這樣因三罪受刑,死於公元203年,西精靈族的第一刑罰之上。

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

三天過去。

整個精靈族上下再也沒有聽見罵聲,由於萊塞陛下醒過來了,士兵們也都更加積極的參加訓練,不少在外闖蕩的精靈族勇士也都回到了族內。

該緊張的時候還是會緊張的,大家都在為冬季與亡靈族的戰爭做準備。

唯一還在心情低沉著的,隻有安然與了。他總是不吃不喝,短短的幾天人就已經瘦了好幾圈。萊塞陛下讓黛茜他們去開導開導他,可不管怎麽做,他都是不開門,誰來都不見麵。

看來還是沒從陰影中走出來。

安德莉雅也是,原本她老粘著瀾霖,但此刻她卻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麽似地,都不出去玩,經常會莫名其妙突然哭出來。

看來這兄妹倆是不會在短時間內恢複心情了……

黛茜與瀾霖站在安然的門外,今天是最後一天,想要向他道別。但今天他還是那樣閉而不見,實在是太傷腦筋了。

“安然,我們回學院去了,冬季戰爭那時候再見吧。”她敲了敲門。

這個時候,門突然開了一個縫隙,從裏麵傳出來安然那有氣無力的聲音:“等等,你們不是答應我要離開這裏嗎?你們應該離開慕皇魔法學院,離開聖湖啊……”

瀾霖搖了搖頭。“這裏都有我們的回憶,而且,你現在的狀態……沒朋友在身邊真的沒問題嗎?”

“我父皇醒過來了,冬季戰爭就不用我操心了,我……”

“行了吧,以你現在這副摸樣,很有可能到最後抑鬱自殺然後別人都不知道你到底怎麽死的。”夏諾一臉淡然地從一邊走了出來。

“夏諾,別這樣說。”黛茜瞥了他一眼。

“我剛剛去那兩位長老所在地看了一眼,你們猜我找到了什麽?”說著,他就從懷中掏出了一根紅色的發帶。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