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龐大的宮殿,傳出來一聲通報:“陛下醒過來了!!!!”

“陛下終於醒過來了!!!”

一傳十十傳百,由仆人們傳至侍衛,再傳給那些嬪妃們,一時之間精靈族皇宮全體上下陷入了一場歡欣之中。

花前樹下。

艾菲琳王妃正在一個人坐著,觀望那些隨著水流飄去的心願花,滴滴的聖湖水花濺在她那薄紗裙擺之上,有著一種靜謐之美。

“陛下醒過來了!”一個仆人跌跌撞撞的跑了過來。

她一愣,美目之中閃過一絲欣喜。

“快扶我過去!”說著,她便招呼了一下身邊的那些侍女。

由於這消息很快分散出去,整個皇宮上下無一不忙,就連皇宮周邊的那些城鎮也都已經傳遍了……

艾菲琳王妃去親手做了一個補身子的糕點,那是由聖湖裏麵特產的一種魚製成的東西,是萊塞的最愛,還記得這是他最愛的食物。

做好之後,她滿意地點了點頭,這就在所有人的歡呼聲之中捧著那糕點走到了萊塞國王所在的寢殿裏。

可是還沒進去,便看見許多早就來此看望的嬪妃都一臉哭喪的走了出來,狀態好點的,則都是一臉陰沉。

由於她在這個皇宮裏麵根本就沒有比較要好的妃子姐妹,於是也不方便問她們,反正也隻會得到一陣罵聲,幹脆就直接一個人捧著那糕點走了進去。

剛一走進去,便看見轉角處站著那兩位長老,他們麵無表情地向艾菲琳行了個禮。“艾菲琳王妃。”

艾菲琳也是向他們回了一個禮。“陛下還好嗎?”

兩位長老沒有說話,而是無奈地搖了搖頭。“你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聽到這話,艾菲琳的心情就愈發沉重了。

裏麵傳來陣陣的哭聲。

隻見那張床前坐著一個少女。

“安德莉雅?你怎麽了?!”艾菲琳王妃走過去。

“母親……你來看看父王吧……”說著,安德莉雅便起身給艾菲琳王妃讓開一個位置。

床上躺著一個一臉蒼白的男人。

她的丈夫,這個西精靈族一族之王,現在正一臉毫無血色的躺在那裏。當接觸到他那望過來的虛弱目光,她的心一震。

她不知道該說什麽,直接握住了他的手。

萊塞輕輕一笑,似乎對於她的到來感到很開心。“看到我這樣子,你就沒一點想說的嗎?”

她搖了搖頭,輕輕的用手將他身上的被子拉上了些,目光中流露著絲絲深情。“我隻要這樣看著你就夠了。”

“哈哈,是啊,就如同咱們剛見麵那時一樣,你也是這樣注視著我。”說著,萊塞的手就也握得更緊了。“艾菲琳,我的時日不多了。”

雖然知道他時日已經不多了,原以為自己已經做好了準備,可是當聽到從他口中這樣輕聲說出來,艾菲琳感覺自己還是很不爭氣地鼻酸了起來。

“說什麽呢……你這不是醒了嗎?”艾菲琳低頭說著。

“這隻是一時的,沒準等我再次沉睡下去便就是永無天日。不過……我真的好舍不得你。”說著,他伸手輕輕撫摸著她的臉頰。“別哭。”

【ps:感謝1422591867送的紅包~~加更接好,寶貝們!】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