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岸邊越來越近,也漸漸清晰起來。

隻見一個個穿著不知名王國製服的侍衛正把持在碼頭,一些穿著樸素衣服的人們正在到處走動著,真不知道這裏是什麽王國。

當黛茜他們從天而降落在那碼頭之上,所有人都是驚了一跳。

“你們是誰?!”周圍的侍衛兵們都拿手中的長劍指向了他們,並提示那些普通人們不要靠近,一瞬間這四個奇裝異服的少年少女便被當成了圍觀的對象。

“海神?!!”

“是天使嗎?!”

“是精靈族!”

他們雖然沒有見過魔法學院的學生,但是卻在書中或者教堂之中聽見過關於精靈族的傳聞,知道精靈族的代表就是那尖耳與不同於平常人白皙的皮膚。

安然搖了搖頭,這種情形他不知道都見過多少次了,曾幾何時也是這樣被人們圍觀起來…… “我是西精靈一族的王儲——安然。”說著,他拿出了隨身攜帶的一個象征他身份的徽章。

那些侍衛看了一眼之後就全都卸下了防備,臉上都有著歉意。“不好意思啊,都怪我們眼瞎。”

“孩子啊!!你終於回來了!!!”

突然間,不知道從哪跳出來一個臉上滿是皺紋的老太婆,她熱淚盈眶的握住了黛茜的肩膀,眼眸之中滿是激動得色彩。

黛茜一愣。

“都怪媽媽不同意你與艾塞爾那小夥子的婚事,所以你一個人乘船離開了……但懲罰也懲罰夠了,媽媽不會怪你的,回來了就好,回來了就好……”那位婆婆抓著她的手十分沉重,滿是皺紋的臉上擔憂、後悔與開心全然交織在一起,匯成的淚水滴滴落在手背之上。

就在這時候,走出來兩個侍衛將那老婆婆給拉開了。“你認錯人了啊。”

與此同時,走過來一個看起來與周圍侍衛都不太一樣的年輕人。看他身上穿的製服與胸口的頭銜,可以推斷出他是這座城鎮的侍衛長。

他先是向他們四人行了一個禮,臉頰之上有著一絲歉意:

“她是經常在這海岸等待自己女兒歸來的摩爾婆婆,一等就是幾十年。有時候會突然嚎啕大哭,有時候會突然嗬嗬的笑起來,所以我們都一致認為她精神不太正常了。給你們造成不便……實在是抱歉啊。”

黛茜搖了搖頭,摸了摸那婆婆滴落在她指尖的眼淚。“沒事。”

“我已經派人去稟報國王了,請隨我們來,你們應該享受賓客的待遇……”說著,那侍衛長就為他們開了一條路出來。

“好~那我們就不客氣了。”夏諾一臉開心地正想要踏過去,沒想到安然卻伸手攔住了他。

安然麵無表情地看了那侍衛長一眼,就徑自向一個離得最近的小酒館走去。“我們在這裏停留的時間不長,隻在附近的這酒館休息一下就好,不用勞煩你們了。”

他隻是想快點回到精靈族去……

鎮上居然來了三個魔法學院的學生與一個精靈族的王子,這消息一瞬間就傳遍了整個城鎮,不少的人擠破了腦袋都要上前來看看他們到底是長什麽樣的……

他們所在的這個酒館倒是一天之間生意不知道翻了多少倍。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