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雞並啼喚起東方日,在一處叫“斷劍山莊”的地方裏,晨光斜灑在這額扁上,那四個楷書金字顯得是那麽的耀眼!

    還沒到山莊裏麵便聽得一陣陣練武的喝威聲!

    斷劍山莊座落在一處叫“玉女峰”的山巔上,玉女峰後連接著的是比它高出一截的五峰,五峰由五座山峰組成,它錯落有序,山山相連猶若仙女般伸出的纖纖玉指,因而得名五峰,遠觀五峰如若五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相互傾訴著閨中蜜事!

    斷劍山莊所處位置大致如以下;它正前方山腳下是一個叫“青河鎮”的鎮子,鎮子出去是一些比玉女峰矮小得多的小山丘,後有五指峰作屏障,左有黑石嶺群峰為依輔,右有雲夢山群峰相附托。

    斷劍山莊的地處處境那是相當的霸氣,猶若君王座高殿,五峰是眾山峰的至高點,左右由黑石嶺、雲夢山等群峰相輔組成的兩排小山峰,如若兩排守衛森嚴的士兵,再看斷劍山莊門麵對出青河鎮的那些小山丘恰似一群服首稱臣的平民百姓。

    轉目四顧隨處可見的是流雲飛秀!

    此刻在山莊下邊就見得一名身褚灰色服飾的青年正往山莊上邊走去,這人手握一柄長劍,一身冷傲之氣。

    過了會這人就來到了山莊的護院牆門外!

    當他就要向山莊裏麵挺進去時,守門的就把他給攔截住了!

    “來者何人?”一名守門變起了臉色。

    “滾開!”

    隨著這人話音一落守門的便先身動手打起來了。

    不過這些守門那是這人的對手。

    裏邊正在習劍的眾山莊子弟這一注意到都紛紛停了下來。

    “誰讓你們停下來的。”話音從裏麵傳出。

    “是我!”

    闖進山莊來的那人大大列列的回應著。

    接之便看見一名三十左右的青年男子同樣手握著長劍從山莊裏麵走了出來問說道;“敢問閣下硬闖本山莊是何用意?”

    “快讓你們莊主出來說話!”這人不屑一顧的回道。

    “當我們斷劍山莊是什麽地方了,豈能容爾在此放肆!”一名山莊子弟張劍不客氣的對著那人言道。

    “對對”

    “當我們山莊是什麽……”

    部分山莊子弟嚷嚷著。

    眼看一場大戰就要暴發時,那叫做大師兄的張手作止喝製住他們說道;“都別衝動!”

    “大師兄這…”剛才說話的那名子弟還沒有把話說完…

    這大師兄就插話“好了,你先去通報一聲師父去吧!”

    “是大師兄!”那名子弟不容違背的領命退了去。

    不一會就看見一名兩鬢夾雜著些霜絲的人走了出來,這人依麵貌看上大概在五十餘歲左右的樣子,他圓圓的臉蛋,長著一把不算太長的胡子。

    “你就是斷劍山莊的莊主李蒼雲?”那人雙手貼胸冷聲問道。

    “正是,莫非閣下就是近來把江湖鬧得沸沸羊羊的快劍手——龍劍飛大俠!”李蒼雲稍作頓了頓細細打量了會這人才接著把話說下去。

    “大俠、不敢當,大概李莊主你也知道龍某此來的用意了吧!”這叫龍劍飛的意有所指,不直接言明。

    “龍大俠連番挫敗江湖數名頂尖高手,可想而知劍之快!”李蒼雲話語非常爽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