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亞大教堂在金色陽光的映射下,顯得恢弘而聖潔。

    蘇彤彤穿著淡紫色的紗裙,帶著同色係的花環,美得像聖女。

    今天是堂姐蘇雅柔的大喜之日,她作為伴娘,能親眼目睹姐姐出嫁,簡直比她自己出嫁還歡喜。

    看著教堂大門緊閉著,門口還有粉紅色的花束,蘇彤彤聞了一下玫瑰花的香味,笑著推開了大門。

    可是!教堂裏!卻沒有一個人!

    粉紅色的賓客座位,粉紅色的花環,粉紅色的氣球,布置的華麗且大氣。

    本應熱鬧非凡的大廳卻顯得空蕩蕩的。

    怎麽回事?

    婚禮就要開始,賓客們都人間蒸發了?

    “我的心裏隻有你,沒有她……”忽然,一聲刺耳的手機鈴聲劃破寧靜:“喂,你是蘇彤彤吧?”

    陌生的聲音,讓蘇彤彤驚嚇了片刻:“是我。”

    “嘿嘿……讓你聽一個聲音……”電話裏是一陣淫蕩的壞笑。接著就是一個淒苦的女聲:“彤彤……救我……”

    蘇彤彤渾身一震,這不是堂姐嗎?

    堂姐今天是新娘,怎麽會哭?

    還沒等她問,就聽那個賤賤的壞笑聲又響起:“蘇雅柔一家被我們綁架了!如果你不想讓她們死的話,接下來就聽我的!”

    什麽?!

    這無疑是一個晴天霹靂!

    蘇彤彤忙問:“你是誰?你要幹什麽!你不要亂來……我姐她今天可是要嫁給司墨炎!司墨炎可是傳說中的司家的掌權人!你這樣做,難道不怕被司家報複嗎?!”

    回應她的,卻是堂姐淒厲的一聲慘叫,接著再無堂姐的聲息。

    “堂姐,堂姐!”蘇彤彤急得大叫,好不容易才找回理智,對著電話大吼:“你到底要幹什麽!我堂姐怎麽樣了?!”

    “我說了,你要聽我的。”

    “我聽你的,什麽都聽你的……你讓我做什麽都可以,請不要傷害我堂姐!”

    男人似乎對她的回答很滿意:“這才乖!你不要企圖聯係任何人,必須按照我說得做!現在,穿上婚紗,代替你姐去當新娘子。”

    蘇彤彤瞪大雙眼:“什麽?!”

    男人冷哼:“廢話少說,不要惹怒我,更不要試圖揭露我,否則……”

    嘟嘟……手機一陣忙音。

    蘇彤彤連忙回撥過去,電話通了,可對方卻不願再接聽。

    給二伯二嬸打電話,電話打過去,全部都是關機。

    難道綁匪說的是真的?她們真的全部被綁架了。

    不過聽到堂姐的慘叫聲,那不會假,現在要去找他們也來不及了。

    一咬牙,把這關過了再說。蘇家現在,爸爸沒了,媽媽還在病床上,能夠做主的,就她一人了。

    沒辦法,隻得前往新娘化妝間。

    “你是蘇雅柔?”一個紅衣貌似化妝師的女人見到她後,冰冷問道。

    蘇彤彤深深吸了口氣,強製保持鎮定,機械地點點頭。

    半小時後,蘇彤彤看著鏡中的自己,潔白的美人魚婚紗,精致的新娘妝,這一切都是每個女人向往的。

    可是她一點都高興不起來,這並不是她所期待的婚禮。

    等參加完婚禮,就去把事情弄清楚,如果讓她知道是誰綁架的堂姐一家,她肯定饒不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