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滿了白幡的靈堂內,簡溪穿著一套白衣黑褲,頭發高高挽起,臉色蒼白的端正跪在軟墊上,滿眼悲戚。

    因為死者是她的未婚夫,剛訂婚三個月的顧星維。

    因為顧星維的意外死亡,和她有關……

    簡溪抬頭就能看到靈堂最中央的大幅遺照,上麵顧星維笑的陽光開朗,眸底仿佛垂落著萬千星辰。

    忽然一股大力傳來,簡溪被人攥著胳膊拖到了走廊拐角,又被大力甩到牆上,背部的疼痛讓她不由自主的悶哼出聲。

    “簡溪,你還有臉來這裏!”

    “夜梵,我……”她被拽起時就認出來人,所以沒有任何反抗。

    “別叫我的名字,你不配!”顧夜梵目光如利劍射在簡溪臉上,如果不是這個女人,他弟弟就不會英年早逝!

    簡溪臉色更白了些:“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你現在恨我,星維的事我也很傷心,希望你能……”允許我為他守靈。

    顧夜梵不等她說完就粗暴的打斷:“別擺出這幅無辜的嘴臉,我看透你醜惡的內心了!既然不愛星維,為什麽還要跟他訂婚?我看你是巴不得他去死!你這個殺人凶手!”

    “別這麽說我,求求你,別這麽說我……”簡溪使勁兒搖頭,眼淚奪眶而出,可她根本辯解不清。

    顧星維是在開車去找她的路上不慎出了車禍,她同樣憎恨自己,覺得自己是罪魁禍首之一,滿心懺悔。

    隻是厭憎的話從眼前這個男人的嘴裏說出,對她造成的傷害成幾何倍增加。

    畢竟,她愛了他這麽久……雖然陰差陽錯和顧星維訂婚,可她愛的還是他!

    簡溪麋鹿般的眼睛因為沾染了淚水格外引人憐惜,而不知何時崩開了兩顆扣子的襯衣打開一條縫,兩團渾圓奪人眼球。

    “我真想挖出你的心髒看看是不是黑色的!你這個卑鄙無恥的女人,和星維訂了婚還不滿足,你就那麽想勾引我,當我顧家的大少奶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