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的老天,老子不過是心情不好

    罵你一句,不至於劈死我吧!"城傑無奈的說道。城傑望了望周圍的環境,黑壓壓的一片,一個人也沒有,心想:我不會穿越重生了吧,難道這裏是混沌,如果這裏真的是混沌,那自己不就是在盤古之前誕生的,那自己應該有什麽功法。

    城傑查看自己的記憶和身體,發現了一本成聖,乃可以修煉到大成,可以成聖的功法《水火金身》,胸口發著金光擁有大神通的陽字,如果這裏真的是混沌的話,應該會遇到鴻鈞,陸壓和盤古,還有那三十六品的混沌青蓮。城傑飛了一段時間,發現了一朵巨大的青蓮

    ,城傑看見那青蓮就想看見那**的小姑娘,倆眼直發光,口水也快要流了一地,就在城傑看著青蓮的同時,鴻鈞和陸壓也來到了這裏,城傑這才回過神來對著鴻鈞和陸壓裝逼的說道:本太子,乃是……城傑想了想自己身上的陽字,隨口一說:本太子,乃是陽神,不知兩位是……其實城傑早就知道他們是陸壓和鴻鈞,鴻鈞打量著城傑,發現城傑的胸口有著一道金光,笑著說:貧道乃是鴻鈞道人,這位是我的師兄陸壓道君。陸壓也笑了笑,打了聲招呼。

    城傑看著這三十六品混沌青蓮,對著鴻鈞和陸壓說道:鴻鈞道人,陸壓道君如果我猜的沒有錯,這裏麵應該是盤古大神,現在我們就要等著盤古大神出世,破開著混沌,造就洪荒之世。鴻鈞道人對城傑說的話半信半疑,也沒有反駁城傑,隻是笑了笑說道:陽神太子,貧道認為我們應該幫助這青蓮提前開放,這樣我們才能到洪荒之世。陸壓也點了點頭,城傑對鴻鈞說的話也讚同,隻要盤古開天地,我就有機會得到鴻蒙所造就的混沌至寶,混沌至寶屬混沌斧最為厲害,要不然盤古怎麽能開辟這混沌,造就這洪荒之世,雖然混沌斧得不到,但是可以得到混沌靈珠和混沌鼎這兩樣混沌至寶,隻要得到一樣就可以成為一個強者,城傑點了點頭說:好,我們就聯合讓盤古大神提前出世。說完,城傑的水金身和火金身一齊出現,金光一閃,兩座巨大的金身出現了,雖然這金身是城傑的分身,但是這倆座金身比城傑的本體還有強大,這就是混沌造就的功法。三人的向青蓮輸入自己的真氣,過了一段時間,混沌開始震顫,這表示盤古快要出世了!

    混沌青蓮的蓮花開始開發,花瓣開始慢慢打開,一道金光直衝混沌,一顆泛著金光的混沌蓮珠,飛了出來,隨著一道金光一閃,化成一個高大的巨人,看起來快要頂破混沌,這就是盤古,隨著盤古的誕生,混沌的上空飛來了三顆珠子,城傑看著這三顆珠子,不知道是什麽,鴻鈞和陸壓也用疑問的目光看著這三顆珠子,很顯然他們也不知道這是什麽?可是盤古看著這珠子,就像看見了**的小姑娘,兩眼直發光,恨不得馬上吞掉這些珠子。這三顆泛著金光的分別融入盤古,城傑和鴻鈞,這三顆分別變成了混沌斧,混沌鼎和混沌靈珠,隻有盤古和城傑知道這是混沌至寶,鴻鈞看著這混沌靈珠,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麽,但也並非凡品,收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