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明徘徊在校長辦公室門前已經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了,可他就是沒有勇氣敲響校長辦公室的門,更沒有決心就此罷手,離開校長辦公室門前。

    糾結!啟明的內心從沒有如此的糾結過,從小在鄉下長大的他,根本就不懂也不會做這種行賄的事情,可今天他必須要完成一項使命,那就是行賄他的領導——劉進步,劉校長。

    作為鄉下孩子的他,當年能被市體校拳擊項目破格錄取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隻可惜,在五年的訓練中,由於一次意外的事故,使他受了傷,雖然對身體沒有影響,但畢竟影響到了他所練習的項目發展,於是,隻好放棄了做一個一級拳擊運動員的夢想,在他處了三年的女友韓夢瑩的老爸幫助下,托人送禮把他辦到了這個市內一流的重點小學校裏當體育教師。

    雖然對於年輕氣盛的啟明來說,有點心裏委屈,覺得自己正直風華正茂的年歲,應該有這一番大事業要拚搏,但是,這裏的工資高,福利待遇好,他也就隻好安心下來。

    要說,啟明的命運還算是不錯,就在女友韓夢瑩老爸幫著他解決了工作問題以後的不久,就退居二線了,手中沒了權力,什麽事情也辦不成了,啟明也為此暗自慶幸自己在老丈人失勢之前就搞定了這份好工作。

    可是,夢瑩的思想上卻一直沒有轉過彎來,她在老爸這麽些年的權勢下習慣了那種傲視群雄的生活,什麽事情總是要拔個尖兒,但是,現在老爸的勢力已去,她再辦起事兒來就顯得有些眼高手低,沒有了金剛鑽也攬著瓷器活兒。

    於是,這件大事兒毫無疑問的而落到了啟明這個重點學校老師的身上……

    原來,學校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招生時候,女友韓夢瑩有一個關係一直很不錯的表姐,孩子今年已經到了上小學的年齡,聽說夢瑩的男朋友在這做重點小學,所以,就找到了夢瑩,讓她給想想辦法把孩子辦進學校。

    夢瑩當然不好推脫,於是就找到了啟明,讓他去找校長幫忙,當然,夢瑩很懂得當今辦事兒需要的是‘硬件’,於是,就將表姐給的兩萬元現金交到了啟明的手上,讓他無論如何也要將這件事情辦妥,不然自己沒法再閨蜜好友的麵前說話了。

    相處三年來,夢瑩這還是頭一次求道啟明頭上辦事兒,先不說夢瑩對自己有恩,就算是作為她的男朋友,總不能在自己的女友麵前丟了份吧,如果連這點事情都辦不妥,今後還怎麽跟她相處呢?

    啟明再一次的下了決心,咬了咬後槽牙,該來的總是要來的,躲是躲不過,猛的一轉身,敲響了校長劉進步的辦公室門。

    “請進!”辦公室裏傳來了中年男子的溫和聲音。

    啟明稍加遲疑,便輕輕的推開了劉校長的辦公室門,拘謹的挪著小步,將身子移進了辦公室內。

    “哦,是啟明呀,有什麽事兒嗎?”劉校長睜著有些驚訝的眼神看著渾身不自在的啟明問道,對於劉校長來說,啟明自從來到學校後,就是一個少言寡語的年輕人,在學校裏麵遇到的時候,他這個校長要是不先跟他打招呼,他都不會主動跟校長打招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