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意思?”

    夜卿顏現在可是十分不爽快!

    難不成鳳墨焓這個家夥,是窺覬上了他的錦若嗎?

    鳳墨焓不耐煩地說道:“那你到底要不要?”

    雲錦若連忙說道:“要是要......可是鳳墨焓,你能不能告訴我原因?為何你剛剛還不想要給,現在卻這般輕易給了我呢?”

    “如果真的是你體內死靈淵作祟,那當日幻境結界一事,朕也受了你些許的恩惠,畢竟是你的力量影響到了幻境結界,才讓朕得以活著出來,更別提若是你體內死靈淵暴走,估計又會成為一方禍害,朕不想到時候親手殺了你。”

    鳳墨焓這一番話說得有理有據,挑不出任何毛病。

    “謝謝你,鳳墨焓......”

    雲錦若這一句話發自內心,朝著鳳墨焓行了一禮:“真的很謝謝!”

    這家夥......

    夜卿顏可不覺得鳳墨焓這家夥會有那麽好心......

    若是別的女人,而不是雲錦若,估計鳳墨焓這家夥早就撒手不管了吧。

    這個家夥,果真是窺覬著他的錦若,以後得小心一點才行!

    鳳墨焓直接無視了夜卿顏充滿敵意的目光,看向雲錦若:“那得到了鳳今國的天山雪蓮,還有火焰穀的潘蘭玉,再加上墨華和天音仙人去尋找的神器,可齊全了?”

    雲錦若扁了扁嘴:“還差一樣,而且這一樣是最難得到的。”

    鳳墨焓詫異挑眉:“什麽東西?說說。”

    “是出雲國孟扶搖的雪蠶。”

    “出雲國,孟扶搖......”

    聽雲錦若這麽說,鳳墨焓眯了眯血眸。

    沒想到竟然會跟她扯上關係......

    雲錦若輕歎了口氣兒:“孟扶搖是什麽人我們都清楚,可偏偏這個時候卻有求於她,真是麻煩。”

    “那你可有對策了?”

    鳳墨焓這一句話是對著夜卿顏說的。

    “直接去要,做交易吧,孟扶搖要什麽就給什麽,若是她不願意給,強搶也好,偷也罷,總之不管用什麽手段都必須得到雪蠶。”

    鳳墨焓撇了撇嘴:“那可是出雲國的至寶雪蠶,你這手段估計不行,孟扶搖也沒有幫助你們的原因,看你的樣子,是打算直接去偷了吧。”

    什麽手段,自然將這些也都包括進去了。

    “為了錦若,不管怎麽樣本王都必須得到雪蠶。”

    夜卿顏早已經下定決心,不管孟扶搖說什麽,給或者不給也好,夜卿顏都必須想盡辦法得到那雪蠶才行!

    雲錦若若想要成功控製死靈淵的力量,如天音仙人所說,那雪蠶是缺一不可的關鍵!

    “這樣......”

    鳳墨焓似乎有什麽想說的,卻又欲言而止。

    “不管怎麽樣,謝謝你,鳳墨焓,但我還有個不情之請,請你能不能先將天山雪蓮交給我們,因為我們還必須盡快趕往出雲國去得到雪蠶。”

    雲錦若也知道要從孟扶搖那兒得到雪蠶著實太難,恐怕要浪費許多時間,怕是在鳳今國內無法耽擱太久了。

    “也先不著急,畢竟天山雪蓮在鳳今皇宮的國庫內,而且要拿出天山雪蓮,光憑朕一人的話還不夠,還得去跟皇上稟告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