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聞夜幽塵如此冰冷的話音,雲恒不可置信地看著夜幽塵,仿若看著一個陌生無比的男人,而不是自己已經侍奉了十年光陰的主子:“八,八皇子殿下?我們剛從宮裏出來,怎麽突然又要回去?而且,天色已晚了.....”

    夜幽塵冷冷地瞥了一眼雲恒,隻這一眼,讓雲恒仿若置身於冰窖之中,大腦都被凍結無法思考,隻得被動地看著這樣的夜幽塵,見他薄唇輕啟,沒有一點溫度的聲音自口中吐出——

    “本王的話,你質疑?”

    如一陣厲風直直撲向雲恒的臉上,讓雲恒覺得自己麵對的不是昔日那個溫柔親近的八皇子殿下,而是當今皇上,充滿威嚴的夜澤昊!

    不,比夜澤昊給人的顫栗,更深,更寒冷.....

    雲恒顫抖著薄唇:“不,不敢。”

    以前就算是夜幽塵再怎麽生氣,也從來沒有用過這樣的口氣跟自己說過話,到底錦若小姐和八皇子殿下剛剛說了什麽了?怎麽八皇子殿下一回來就突然變得如此奇怪......讓人覺得可怕無比。

    “走吧。”

    夜幽塵這才變回原樣,用著淡淡的語氣,率先邁步而出。

    雲恒看著夜幽塵的背影,又望了望夜幽塵來時的路,沒有多想,隨即跟上。

    可無論夜幽塵變成什麽樣,他都是雲恒和雲風宣誓過,會付出生命,窮盡一生追隨守護的主子,所以,對夜幽塵的命令,他們都會毫不猶豫地去執行,絕不後悔!

    待雲錦若在墨華懷中哭夠了,雖然心中還是很痛,但整個人也清醒了不少。

    雲錦若在墨華的懷中脫離而出,吸了吸鼻子,報以歉意地說道:“對不起,師傅,我失態了,而且......”

    雲錦若看著墨華胸口那一處濕濕的,隻覺得自己真是尷尬極了,竟然在師傅麵前還這麽丟臉。

    墨華伸手摸了摸雲錦若的頭:“沒事,隻要徒兒你舒服了就好,現在好多了嗎?”

    “恩,師傅,已經好多了。”

    雖然心還是很疼,但是對夜幽塵說出了這個事實之後,總感覺輕鬆了不少。

    如師傅所說的那樣,痛一世,不如痛一時,這樣子才是最好的,對自己和夜幽塵才是最好的結局,自己不能夠心軟了,也不能夠讓師傅和皇叔替自己擔心。

    墨華淡淡說道:“那,我們現在就回去吧?”

    雲錦若有些驚訝:“這麽快?師傅,還沒逛多少呢,繼續走走吧。”

    墨華抿了抿唇:“你現在這樣,還有心情逛下去?”

    聽墨華這麽說,雲錦若搖了搖頭:“我不想要現在回去,現在回去的話,不隻是心還會難受,而且皇叔也能夠看得出來我剛才哭過,我不想要讓皇叔為我擔心。”

    墨華這才明白了雲錦若的心思,點了點頭:“好,那為師陪你,走吧。”

    “恩,師傅!”

    墨華陪著雲錦若在街上逛了一個時辰的時間才返回夜王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