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星月國。

忘川寒池。

雲錦若回過神時,發現自己正掛在懸崖上,手中拽著綠色藤蔓,不時聽到上方傳來“咯吱”聲。

臥槽,岩石尖銳處藤蔓居然正在根根斷裂!

什麽鬼?!

我不是在執行任務時被炸飛了麽?怎麽炸到這麽一個山崖?

無數記憶如潮水般湧入雲錦若腦中,讓她猛然一暈,等再清醒,頓時麵如蒼紙——

我去,穿了?!

雲錦若的大腦還在懵逼狀態,便聽得“劈啪”一聲——藤蔓斷了。

身體如流星,直墜而下。

而忘川寒池內,一男子正在沐浴。

一襲白玉長衫,優雅中帶著幾分懶散,偏頭靠於寒池邊上,微露出半截白皙的大腿,縷袖飄落寒池之中,漫開水花,墨發輕梳,交纏而下,遙遙望去,恍然若仙。

男子眸子微閉,似是睡著了一般,壓根沒察覺到頭頂一道黑影正直墜而下。

而黑影本尊——雲錦若的內心卻幾乎是奔潰的,蒼天啊,她隻不過是好色了點,貪小便宜了點,坑人坑習慣了點,用得著讓她死兩次麽?

這高度怎麽也有幾千米了吧,重力加速度後落地,絕逼麵目全非啊!還不如之前那次炸死屍骨無存啊,一想到自己的遺體是一堆不太美觀的爛泥,她就絕望的閉上了眼睛。

然而她沒想到,在即將墜落寒池時,身體卻忽然撞上一層軟軟的東西,導致其墜速暴減,身體卻沒有任何不適。

怎,怎麽回事?

睜開眼,卻發現一道曼妙身影。

臥槽!

“快閃——”

話音剛起,雲錦若就撞進了美人兒懷裏,拖著“她”一同淹沒寒池之內。

寒池水冷,萬年如冰。

我.勒.個.去.

雲錦若感覺自己整個身體都快要被冰封了,連忙浮出水麵,卻目睹了驚世一景。

隻見一人浮落於寒池之上,墨發隨著寒水微蕩,白袍熠熠,風華萬千,美得讓人分分鍾窒息。

饒是閱“女”無數的雲錦若,都不得不歎一句——傾國傾城貌,驚為天下人!

絕對的妖孽!

雲錦若看著那美人兒泡在寒池之中,一點動靜都沒有,頓時驚悚了——不會是剛剛被自己從天而降,給撞死了吧?

我去,要這麽死了,簡直分分鍾自製雲錦若Q版人偶,往上紮針吐口水:罪過啊罪過,居然毀了這麽一件驚世之寶。

不,不行,不能就這樣放棄!

美人兒,我來救你!

雲錦若頓時遊了過去,攬住了美人兒腰間,廢了九牛二虎之力,將美人兒拉上岸邊。

隻是沒想到美人兒看著婀娜,體重倒是不小,明明就是個貧胸美人的說,多餘的重量哪來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為什麽這個美人兒會有喉結,而側臉的骨架有點像······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