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快看,少城主終於…覺醒武魂了!”

    “嗬嗬,十五歲才覺醒武魂,還是黃階一品武魂?果然是廢材啊。”

    “想當年老城主大人三歲覺醒武魂,還是覺醒了黃階九品武魂,這才鑄造了秦家百年霸業。秦家其餘少爺基本都四五歲就覺醒了黃階五品以上的武魂,這少城主難道不是秦家的子孫…”

    “閉嘴,老城主在上麵呢……”

    望月城,武魂殿內響起一陣喧鬧聲,猶如集市內炸了鍋般。

    今日是望月城一年一度的武魂節,城內三歲以上十六歲以下的大家族子弟,都來武魂殿覺醒武魂。殿內人數眾多,本來是嚴禁喧嘩的,此刻卻怎麽都平息不了。

    因為祭壇上那個青袍少年身份太特殊了。

    秦,望月城少城主,老城主秦霸的獨孫。這是城內皇太子一般的存在,就算再平庸,也會格外引人注意的。

    “唉……”

    正殿上方一個華袍白發鷹鉤鼻老者微微一歎,眼中的失望之色怎麽都掩藏不住。他望了一眼祭壇上發愣的清秀少年,轉身朝旁邊的側門走去。

    “城主!”

    幾個老者緊跟著起來,一邊跟著秦霸朝外麵走去,一邊勸解秦霸,一人勉強笑道:“少爺雖然覺醒的武魂差了些,但總算覺醒了武魂,終於可以修煉了。勤能補拙,城主多加教導,少城主不是沒有崛起的希望……”

    “嗬嗬!”

    秦霸嘴角露出苦澀之意,笑了笑什麽也沒走了出去,再也沒有看秦一眼。

    秦霸和幾個城內的大人物一走,武魂殿更加熱鬧了。各家族的少爺公子們,開始公然的嘲笑秦,聲音雖然都不大,但卻恰好能讓秦聽到。

    今日城內大家族年輕一代的公子姐幾乎都來了,因為今年是秦最後的機會。各家族都有一些子弟要覺醒,正好過來看熱鬧了。

    很明顯!

    秦在這群少爺姐中人緣並不是很好,幾乎大部分人都譏笑的望著秦,很多人出言諷刺,似乎不顧忌秦少城主的身份。

    唯有兩人沒有話!

    是一個年輕英俊的公子和一個美得不像話的姐。這兩人看年紀和秦都差不多,十四五歲,年輕公子臉上佯裝有著一絲遺憾,但眼眸深處的笑意卻怎麽都掩藏不住……

    姐身穿白裙,氣質高雅,麵容如冰,宛如一隻驕傲的白鵝。她望著站在祭壇上發愣的秦,目光很冷,似乎看著一個陌生人。

    “藍月兒!”

    年輕英俊的公子終於話了,身子微微靠了過來,嘴角帶著邪魅的笑容,壓低聲音道:“你這個未婚夫,看來這輩子隻能做一個紈絝少爺了。你資如此絕世,蕭某都替你感覺到遺憾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