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夥,足足有十多米的一隻渾身被黃色毛發覆蓋的巨型劍齒虎,就這樣的躺倒在李青的腳下,地麵的晃動正是劍齒虎突然站立的結果,張著血盆大口瞪視曾經大膽的站在身上的人類,起碼一米長的獠牙閃著刺骨的寒光。

    “你會說話,妖怪?”

    穿越了許多回,李青這是頭一次知道真有能夠口吐人言的非人怪物,一臉的驚訝。

    劍齒虎出乎李青意料的是,這大家夥一點沒有在李青這個意莫名其妙出現的人類,一雙巨大的紅燈籠樣的眼睛盡管瞪得老大,其實緊緊的盯在了李青的後方,眼睛裏隱隱透出淡淡的紅光。

    忽然覺得身後一身腥風撲來,愕然轉身的李青,看到的是一團巨大的陰影,自空中落了下來。

    “危險!”

    腦子裏麵才湧起這個念頭,躲閃的動作完全來不及做,李青雙拳一舉,還沒等完全擊出,巨型劍齒虎咆哮一聲,紅光一閃,那麽巨大的身形如閃電般到達李青身邊,搶在李青的前麵擊出虎掌。

    “砰砰”兩聲巨響,劍齒虎兩掌結實的拍打在那陰影上,如中敗革,到底還是擊退了對方的撲擊。

    一擊成功,劍齒虎絲毫沒有放鬆,繼續向前猛衝,和那來襲的陰影鬥在了一塊。

    能夠和巨型劍齒虎鬥個難分難解的,自然不會是什麽善類,李青仔細一瞧,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暗叫幸運。

    這居然是一隻雙翼張開有十米的巨鳥,長著一張相當難看的醜怪人臉,憑著那和鐵扇子一樣的翅膀,在劍齒虎的凶悍撲擊下後退連連,卻能夠時不時的反攻幾次。

    每一次鐵翅劃到,劍齒虎那麽厚實的毛皮都會被輕易割開,割出一道醒目的血口,疼得劍齒虎吼叫不止後,又遠遠的退開,避免被含怒的劍齒虎真正撲到。

    李青很快判斷出來,如果這樣的局麵持續下去,表麵上凶悍無比的劍齒虎,怕是會死於非命。

    正當李青在考慮是不是要幫劍齒虎一把時,暴怒之中的劍齒虎已然動用了絕招,吼了一聲,一團紅色的光華自血盆大口裏吐出,裏麵包裹著一顆拳頭大小的紅色珠子,快速的奔向了人臉怪鳥。

    “內丹?”

    沒吃過豬肉也見過豬走路,早聽說妖怪修煉多年後便能夠修煉出內丹,不料在這裏親眼見到,李青驚叫了一聲,再想想這劍齒虎連說話都會,轉眼釋然。

    一直顯得遊刃有餘的怪鳥,當劍齒虎噴出內丹的一刻,再不敢大意,除了小心的不讓那紅色的內丹接觸到身體,怪鳥也是發出了和嬰兒啼哭一般的叫聲,人臉一陣扭曲,張口也吐出一道黑光,赫然是一顆圓滾滾的黑色珠子。

    一紅一黑,兩顆珠子最終撞擊到一起,耀眼的刺目光芒令得觀戰的李青都是閉上了眼睛,何況身為爭鬥雙方的劍齒虎和怪鳥。

    黑色珠子上的黑光眼瞧著就黯淡下來,不受控製的往著地麵落來,劍齒虎虎掌一張,頓時接住,瞧也不瞧就塞進嘴巴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