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燥熱彌漫著整個房間。

疼痛占據著整個身體,沐柒柒模糊中抓緊床單······

清晨,噩夢中驚醒的沐柒柒從床上坐了起來,黑色如瀑布般的長發柔順的散落在肩頭,卻還是難以掩蓋住她天鵝頸上的斑斑點點。

茫然的眸子瞬間瞪的很大,她終於確定昨天晚上那並不是一場夢。

昨天晚上是妹妹沐雪兒的生日宴,她受爺爺的囑托前來給妹妹送生日禮物。沐雪兒讓她把禮物放到酒店樓上的房間,她按照沐雪兒所給的房號開門進去,進門之後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現在這副樣子,就算傻子也知道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憤怒的小臉上眉頭緊蹙,她咬咬唇,強撐著快要散架的身子穿好衣服走了出去。

······

酒店地下車庫。

低調奢華的邁巴赫裏,後排座上的男人捏著眉心,一臉的疲憊。

這樣的低氣壓讓司機劉浩大氣都不敢喘。

半響,渾身上下散發著生人勿近氣息的男人終於抬起了頭來,“我昨晚的喝的酒裏有人下了東西,查一下!”

“是!”

“還有,稍後去1308看下,如果那女人還在,開個支票。”

司機吸氣,聲音有點顫:“是!”

這是多麽勁爆的消息,有生理潔癖又不近女色的墨少昨晚竟然睡了女人?

這下看誰還敢說墨少那方麵有問題?

······

酒店13層。

女人腳步有些匆忙,化著嬌美妝容的臉上帶著不耐,朝身後跟隨的人低吼:“趕緊給我找!沐柒柒那個賤人難不成長了翅膀飛出去了?”

“雪兒小姐,你別著急,前台說沒看到沐柒柒那個賤人離開,相信她還在這個樓層。”

“那還不快去找!”

沐雪兒的耐心已經被消磨殆盡了,要買沐柒柒初次的老頭子剛剛在電話裏衝她發飆了,說要把預付的二十萬定金要回去。奶奶的,吃到嘴裏的豈有吐出去的道理?

她現在必須快點找到沐柒柒,就算是綁也要把她綁在老頭子的床上。

想著,腳步不由加快,挨個一間房一間房的偷瞄,看那個房間不對勁就假裝找人敲下門。

當她找過了十幾間都沒有發現沐柒柒時,她盯上了半掩的1308號房。

白皙的小手握在門把手上,她小心翼翼的探頭進去,“請問有人嗎?”

房間裏沒有任何動靜傳來,沐雪兒壯大了膽子,十公分的高跟鞋踩在鬆軟的地毯上,進了房間。

“請問有人嗎?”伴隨著叩門的清脆聲,打開的房門外,傳來的是客客氣氣的洪厚男聲。

剛走到床邊的沐雪兒被詢問聲一驚,一屁股坐在了床沿邊,回頭一臉警惕的看著慢慢靠近的人。

“你們······你們是什麽人?”進來的人氣場有些不大對,為首的年輕男人一臉溫和的笑容,而他身後跟隨的黑衣男子們則一個個繃著一張臉,完全就像是從特工電影裏走出來的人,這讓她感覺有點怕怕的。

“小姐,這個給您,數字隨便填。”首位的男人依舊保持著笑意,將一張現金支票遞給了她。

一臉懵的沐雪兒顫顫巍巍的接過那張支票,支票上紅色的法人印章讓她瞬間瞪大了眼睛。

墨延爵?

狠狠的吞了一口口水,沐雪兒再次抬起頭來,“為什麽要給我這個?”

年輕男人微笑:“為了感謝您為我們總裁滅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