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麻袋,乃是乾坤袋,倒出來的東西,宛若一座小山,老頭子和曲劍英兩人都看呆了。

    “十三階魔獸赤龍犀的晶核。”

    “這塊晶骨,這符文蘊含恐怖的水係能量,難道是原始鯤族的?”

    “這把劍,好家夥,好鋒銳,這種打造方式,早已經失傳,這把劍我要了。”

    曲劍英看著小山之中的各種寶貝,立刻被驚到了,這裏魔獸晶核、晶骨、武器、骨書都是極為古老的存在,價值無法估量。

    尤其一些骨書上記載的術法,記錄著古老的傳承,具有極大的研究價值,一旦研究出來,很有可能是恐怖的寶術。

    “這些東西您隨便挑,給我留下一小半就行,我回去武裝一下我們墨門弟子。”墨念十分大方地道。

    “龍塵,你這是什麽眼神兒?”見龍塵似笑非笑的看著他,墨念有些心虛地道。

    “別扯那些沒用的,盟主大人跟你張一回嘴,你就用這把破劍糊弄她老人家,你好意思麽?”龍塵極為鄙視地道。

    曲劍英一驚,不禁看向了墨念,墨念頓時有些不好意思了,一拍腦袋,裝作恍然大悟道:

    “哎呀,你要是不提醒我都忘了,我特意給盟主大人留了一份禮物,瞧我這記性。”

    墨念說著話,雙手遞給曲劍英一把古樸的長劍,那長劍上,積了不少灰塵,甚至還有一些汙垢,看上去有些破舊。

    但是那長劍一出現,一股淩厲的氣息撲麵而來,隔著劍鞘,都能感受到它恐怖的殺氣,這是一把斬殺過無數恐怖聖靈的長劍。

    曲劍英小心翼翼地接過長劍,看了老頭子一眼,老頭子點了點頭,曲劍英手指用力。

    “嗆”

    長劍彈出了三寸,鋒銳的氣息,令眾人所在的大殿空間顫動,劍鋒周圍數寸的範圍內,出現了黑色的絲線,那絲線乃是長劍鋒銳的氣息,割裂了空間,所出現的異象。

    雖然早有準備,但是曲劍英和老頭子都嚇了一跳,這把劍太恐怖了。

    “秋水”

    當劍光肆虐,略微緩和一下後,老頭子和曲劍英同時發出一生驚呼:

    “九陽劍宗開宗祖師李秋水親自打造的秋水神劍。”

    老頭子和曲劍英一下子認出了這把長劍的來曆,墨念問道:“這把劍很有名?”

    曲劍英臉色肅穆地道:“非常有名,九陽劍宗開宗祖師李秋水,乃是一代劍道巨擘,曾經追隨過紫陽大帝。

    但是那次黑暗時代降臨,李秋水率領弟子斬殺異界強者無數,後來聽說她與弟子被困於邪陣中,最終隕落。

    李秋水前輩隕落之後,弟子們無一退縮,所有戰力全部投入征戰中,連先天境弟子也都衝入了戰場。

    那一戰,最後天武大陸勝利了,但是九陽劍宗卻沒有一個弟子活了下來,偌大一個傳承,就那麽消失了。

    當時舉世震驚,紫陽大帝率天武大陸所有宗門,為九陽劍宗默哀三月後離去。

    可以說,秋水前輩,是我輩楷模,如今看到她老人家的長劍,思之神傷。”

    曲劍英說完,竟然將秋水神劍,擺在大殿上方,跪拜了起來,就連老頭子也跟著跪拜,對於這些俠肝義膽的英雄前輩,即使是老頭子,也萬分敬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