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盟主大人來了,鮑爺等人立刻感覺嚴冬過去,春天來了。

    老爺子隻能停下,帶著眾人返回開天戰宗,發現曲劍英與墨念一起來了。

    “墨念你不是在閉關麽?怎麽有空過來了?”郭然看到墨念不禁奇怪地道。

    墨念表情有些古怪,嘴巴張了幾下,最終還是歎了一口氣道:

    “一言難盡啊。”

    “闖禍了?”龍塵一愣。

    “還真是死黨,一猜就中了,這個小混蛋竟然偷偷去挖邪神之墓去了。”曲劍英狠狠瞪了墨念一眼道。

    “我去,你小子怎麽如此不識大體?這都什麽時候了……”郭然頓時怒了。

    “其實吧……”墨念有些尷尬。

    “別扯那些沒用的,如今天武大陸形勢危機,魔靈山和陰陽界隨時都能入侵天武大陸……”龍塵氣惱地道。

    見龍塵訓斥墨念,曲劍英微微點點頭,龍塵這小子雖然頑皮,但是關鍵時刻,還是識大體的。

    “……在這種時候,你竟然獨自去挖邪神墓地,怎不叫上我?當初不是說好的麽?”龍塵怒道。

    “我打死你們兩個小混蛋。”本來以為龍塵還算靠譜,結果一個拐彎,差點把曲劍英給帶溝裏,兩個人都那麽不靠譜。

    “到底是怎麽回事?出什麽事了?”老頭子拉著曲劍英問道。

    “讓他說吧。”曲劍英瞪著墨念道。

    墨念隻好老實交代,其實龍塵冤枉墨念了,墨念確實找過龍塵,不過龍塵當時正在開天戰宗,墨念知道龍塵一定在修行開天第九式,所以尋思一下,還是算了。

    於是自己偷偷摸進了邪神墓地,以墨念這些年的盜墓手段,邪道的那些禁製機關根本擋不住他,被他神不知鬼不覺地摸進了內墓。

    找到了龍塵當初提過的埋葬邪神的地方,不過墨念沒有看到守衛在那裏的邪皇,而且偷偷打開了石棺,發現棺槨內空空如也。

    最讓墨念吃驚的是,以他的經驗,那些棺槨,應該剛剛被打開不久,當時墨念以為有人捷足先登了,但是想想不太可能,也許是被邪道給轉移了。

    墨念仔細搜索了一下,在大墓的下方,找到了一個通道,沿著通道,墨念走入了一個昏暗的世界。

    那是一座古老的城池,裏麵鬼氣陰森,到處都是腐朽的氣息,那氣息有毒,會傷人神魂。

    不過還好毒性不是很強,墨念可以輕易抵抗,墨念悄悄潛入那個巨大的古城,發現了無數的枯骨,但是當靠近古城內部的時候,看到了無盡的亡靈。

    這些亡靈有人、有獸,還有各種各樣的奇異種族,它們已經化為幹屍,但是幹癟的眸子,卻帶著恐怖的光芒,它們擁有自己的意識。

    不過成為亡靈後的它們,不會相互攻擊,它們有著敏銳的嗅覺和感應,墨念有幾次差點被發現。

    墨念終於明白,這裏就是天武大陸七大禁地之中,最為神秘的枉死城,原來入口就與邪神墓地相連。

    墨念一路小心翼翼向城中心潛入,可是那個城池太大了,大到令人難以置信,墨念感覺,這座城甚至不會比整個中州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