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榜了?”

    龍塵在榜上根本沒找到自己的名字,心中沒有失落,反而帶著憤怒。

    別的不說,丹道方麵他自問絕對沒問題,反複查了那長達數裏,密密麻麻的名字,就是沒有找到他的名字。

    沒有他的名字也就意味著落榜,他簡直無法接受,這太誇張了。

    “行了,落榜就落榜了,回去好好幹活就行了,記住了,從今天起,你就努力還債吧,哈哈……”胖子似乎早就知道這個結果一般,哈哈大笑。

    “啪”

    龍塵一手抓住了胖子的脖子,雙目赤紅,殺意凜然:“你他/媽/的給我閉嘴,再多一句嘴,我就把你給活剝了。”

    這個死胖子,居然還幸災樂禍,龍塵恨不得要將他給一巴掌拍死。

    龍塵的這個動作,引來無數人側目,要知道,每次放榜之時,這裏都是人山人海,龍塵的動作,自然吸引了許多人。

    “誰是龍塵”

    忽然遠處來了一群人,他們身穿著考核官的服飾,他們一來,頓時無數人給他們讓路。

    “我就是”

    龍塵這才將那胖子往地上一摔,看向那些考核官。

    “你考核總分數,隻有十七分,七十五個類別,有七十一個交了白卷……”一個考核官道。

    那考核官一開口,在場的人都一臉震驚的看著龍塵,這家夥是來故意挑釁的麽?

    七十五個門類,每個門類十分,總分數為七百五十分,三百分為及格,五百分為優秀,六百分為特選。

    曆史上,優秀的人多如牛毛,但是七十五個門類,隻考了十七分的,貌似從未有過,這家夥是來故意羞辱淩霄書院的麽?

    “不過你丹藥考核是滿分,按照淩霄書院的規矩,你可以去丹院進行二次考核,你準備一下?”那考核官道。

    那考核官的話語一出,引得眾人一片嘩然,丹道考核滿分?要知道那可是淩霄書院裏最難的考核,曆史上從未有人達到滿分的。

    哪怕是丹道傳承的世家弟子,來到這裏考核,大多數都是不及格,淩霄書院的丹道考核,大多數人都是零分,而眼前這個小子,竟然考了一個滿分,又是一個史無前例的成績。

    “沒什麽好準備的,現在就走吧。”

    龍塵一腳將那個胖子踢了一個跟頭,冷笑道:“死胖子,你貪汙舞弊,欺上瞞下,克扣手下工錢,你等著,我有空再回來收拾你。”

    那考核官冷聲道:“不用你等了,來人,將這個胖子抓起來,已經不止一個人說他貪汙舞弊了,這次好好查一查。”

    “不,我是冤枉的,他欠我的錢,他故意誣陷我……”

    那胖子被兩個弟子抓了起來,發出殺豬一般的叫聲,但是沒人理會他,那弟子不耐煩地一巴掌拍在他的後腦上,那胖子頓時昏死過去,被像死豬一樣被拖走。

    龍塵在眾目睽睽之下,跟著考核官一起離開,讓龍塵沒想到的是,考核官帶他來到了一處高山之上,一頭巨鷹停留在那裏,他們踏上巨鷹的背部,那巨鷹展翅高飛,衝入雲霄,飛馳而去。

    “是不是奇怪,為什麽不走傳送陣?”那考核官見龍塵欲言又止,開口道。

    龍塵點點頭,確實非常奇怪,因為龍塵發現,這淩霄書院太大了,有傳送陣才方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