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不是剛才落選後,痛哭流涕的那個家夥麽?怎麽又回來了?”

    “還嘴角帶笑,一臉自信的模樣?什麽情況?這家夥不會是真的瘋了吧。”

    “誰知道呢?每次考核,都有不少這樣的人,早就見怪不怪了。”有些人臉上帶著嘲諷道。

    卻沒想到,他這句話,已經告訴別人,他已經失敗很多次了。

    隊伍太長,連綿出去數百裏,如果是天武大陸,龍塵一步就到了,但是在這裏,卻走了小半個時辰。

    而且走路走快了,龍塵明顯感覺有些上氣不接下氣,胸口隱隱作痛,不得不慢下腳步。

    他剛剛飛上仙界,體內的氣息還沒有轉化,吸入過多的仙靈之氣,身體開始出現不適了。

    不過很快,龍塵看到了前方一個巨大的牌子,那是一塊玉牌,有三丈多高,上麵流光閃動,龍塵緩緩將大手按在這塊玉牌之上。

    這是淩霄書院招收弟子的玉牌,所有標準都在上麵,隻需要將手按在上麵,就能得到所有信息。

    這是龍塵無意中看到一個人,便向那人打聽如何報名,那人告訴了玉牌的存在。

    “嗡”

    當龍塵的手按在上麵,大量的訊息湧入龍塵的腦海之中,同時有無數的文字,烙印在他的腦海中。

    “居然還教仙文,而且免費?這手筆。”龍塵不禁感慨,要知道在天武大陸,這種靈魂傳輸,是需要損耗很多能量的。

    一般隻有在重要傳承上,才會用這種靈魂傳輸,避免有所遺漏,但是這種傳輸,進行一次就會讓一般的宗門傾家蕩產。

    而在這裏,這種靈魂傳輸就跟不要錢一樣,隨便取閱,不光能了解報名規則,連基礎仙文都是免費附贈的。

    仙文與天武大陸的仙古文,還有著很大的區別,仙古文是從仙文演變過來的,每一個仙文,都帶著仙道之韻,當大量的仙文被認知,龍塵甚至感覺身體都在開始慢慢適應周圍的仙靈之氣了,神奇之處,令人驚歎。

    不過這些仙古文,都是一些基礎的,所以才免費附贈,能夠讓人了解一些淩霄書院的曆史、底蘊、傳承和規則。

    不過這些介紹都是比較籠統的,隻有報名規則非常詳細,這裏的招生考核三十年一次,但凡年齡在三百歲以下,修為達到蛻凡境巔峰的,都可以進行考核。

    龍塵沒懂蛻凡境是什麽意思,不過看著那些排隊的人,大多數都到了融天十三重,想必蛻凡境也就是天武大陸的融天境了。

    “蛻凡成仙,飛升上屆,應該就是這樣了,這裏的仙靈之氣,如果是通冥境強者上來,受到仙靈之氣衝擊,恐怕會立刻死去。”龍塵心中盤算。

    三百歲的年齡標準,對天武大陸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但是在仙界,似乎很平常。

    不過想想,融天境,在天武大陸已經是絕頂強者了,而在這裏,卻隻能做入門級的考核,也就釋然了。

    淩霄書院的考核,分入門考、等級考、專精考等等幾十項考核,經過層層篩選,通過後,才有資格成為淩霄書院的弟子,可以說,考核是非常嚴苛的。

    龍塵回頭看了一眼那望不到盡頭的隊伍,又看了看那緩慢的進度,不禁心中打鼓,這排隊的時間,似乎太長了點。

    “這位漂亮的姐姐,請問一下,您在這裏排隊多久了?”龍塵來到隊伍邊上,對著一個長相溫柔的女子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