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的森林,古樹參天,每一棵樹木都巨大無比,遮蔽了天穹,甚至比星域神界的母樹還要龐大。

    這樣的巨樹,竟然形成了森林,高山連綿,無邊無際,一輪血色月亮掛在高空之上。

    這一輪血月很大,而且恒定不動,血月之中有道道神光垂落,滋養著這片森林。

    在森林深處,一位麵容威嚴的長發老者,盤膝坐在高山之巔,血月之光照耀在他的身上,似乎正在吞吐血月神輝。

    忽然那老者睜開了眼睛,因為他麵前來了一個中年男子,那老者開口道:

    “還是沒有找到狼皇之苗麽?”

    那男子搖了搖頭,那老者歎息一聲:“當年一時疏忽,導致狼皇之卵失落,供奉我們的勢力太多,也不知道流落到了哪裏。

    百萬年來,依舊沒有任何消息,恐怕……”

    “老祖,梵天神尊那邊來消息了……”那中年男子開口道。

    “直接回複他,讓他有多遠滾多遠,不要來煩我們嘯月天狼一族,我們不接受任何威脅,不服就直接來個魚死網破,我們嘯月天狼族,沒有軟骨頭。”不等那男子說完,那老者冷哼道。

    這位老者,就是嘯月天狼一族的老祖,而這裏就是嘯月天狼族的祖地——血月神域。

    “啟稟王上,有九幽一脈的人前來,說要見王上大人。”有人前來行禮道。

    那男子微微皺眉:“九幽一脈,與我們沒有瓜葛,一群卑劣的刺客,讓他們滾蛋。”

    “等等……”

    嘯月天狼一族的老祖心中一動,問道:“他們來,所為何事?”

    “說是在下屆,發現了我們的同族,而且眉心有血月圖案……”

    “什麽?”

    中年男子和嘯月天狼一族的老祖同時身軀劇震,雙目之中,浮現出不敢置信的神色。

    ……

    “你們放開我,我要去找我龍哥。”

    阿蠻怒吼,他顯化萬丈真身,依舊被一隻巨大的手按著,阿蠻瘋狂掙紮,大地都被刨出了一個巨坑,卻始終掙脫不了那隻大手。

    他周圍是一群比他更加高大的巨人,一個個肌肉高高隆起,一身氣血仿佛像火山一般要爆發出來。

    “你龍哥根本不在這一域,你找不到他的。”一個巨人按著阿蠻,開口笑道。

    周圍的人,似乎都特別喜歡這個小不點,臉上帶著笑意,不過他們一開口,就如驚雷炸響,連虛空都浮現出大片的漣漪。

    “那我也要找他,他對我好,你們對我不好。”阿蠻怒吼,瘋狂掙紮,可是此時的他,就好像一個嬰兒,對抗一個大人,他自以為傲的力氣,卻顯得那麽的孱弱。

    過了一個時辰,阿蠻喘著粗氣,終於不掙紮了,因為他沒力氣了,肚子開始打雷。

    “砰”

    一個巨大的盤子出現在阿蠻麵前,盤子之中,是一條巨大的地行龍。

    阿蠻二話不說,抱起來就啃,吃飽了後,有了力氣就向外跑,卻被那人一把抓住,然後又繼續了剛才的情景。

    周圍的人似乎都已經見怪不怪了,在遠處遠遠看去,仿佛有幾座高山,衝入雲中。

    不過這並不是高山,而是幾個坐著的巨人,他們的肩膀以上,都在雲霧之中。

    這是幾位老者,他們看著阿蠻的模樣,臉上全是欣慰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