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被龍塵一刀斬殺的中年男子,竟然又出現了,而且神完氣足,處於巔峰狀態,人們的心,一下子沉到了穀底。

    “不是替死之術,兩個人的氣息不一樣,他們不是同一個人。”大祭司震驚地道,這九幽獵殺者中,竟然還有一個人。

    如今龍塵背後異象消失,星辰之力暗淡,已經進入了虛弱狀態。

    那人跟先前那個被斬殺的中年男子幾乎一抹一樣,如果不是兩人的神力波動不同,根本無法分辨。

    那中年男子從神殿裏走出,並沒有直接走向龍塵,而是就那麽停在那裏,他似乎對龍塵極為忌憚。

    “剛才被你斬殺的,是我的哥哥,嘿嘿,我這個哥哥,算計了我一輩子,什麽都被他搶占先機。

    正應了那句話,智者千慮,必有一失,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的運氣還真是好,我尾隨他而來,裝成他的手下,想不到竟然撿了一個大便宜。

    現在他也死了,你也廢了,神族的那群白癡,早就已經嚇得開啟通道返回上界了。

    我拿下你,連龍家的好處都不用給了,哈哈,這個世界真是太奇妙了。”那中年男子極為得意地道。

    龍塵看著那個中年男子,心中一陣歎息,怎麽會如此倒黴,這裏竟然還隱藏了一個,如果他能跟他哥哥一起,也會被一並斬殺。

    而如今,他能用的力量全部都消耗空了,真的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可又一個強敵出現了。

    那個中年男子似乎極為小心謹慎,並不急於動手,笑嘻嘻地道:

    “你知不知道,你的命可是非常值錢的,九星傳人中的宿命之子,傳說中的存在。

    誰能抓到你,就可以成為一方界主,這誘惑,簡直太大了……”

    “噗”

    龍塵忽然一口鮮血噴出,周身星辰消失了,六星戰身的副作用出現,龍塵的身體,還沒有達到可以承受所有星辰燃燒的程度,出現了損傷。

    “哈哈,這回可以動手了……”那中年男子一直在沒話找話,似乎就是在故意拖延時間,如今見龍塵吐血,氣息渙散,手中鎖鏈對著龍塵激射而去。

    雖然他動手了,但是他依舊極為小心謹慎,並沒有動用全力,而是試探著攻擊。

    可是龍塵已經力量全失,全身骨骼如同散架了一般,站都要站不穩了,根本無力抵擋。

    “吼”

    忽然一聲咆哮傳來,小雪出現在龍塵身前,大嘴張開,一道風刃之球吐出,撞在那鎖鏈之上,鎖鏈一顫,竟然被彈開了。

    “咦?”

    那中年男子有些震驚地看著小雪,眼中呈現不敢置信的神色:

    “嘯月天狼族的幼崽?”

    他認出了小雪的來曆,臉上的驚異之色很快消失,嘿嘿一笑:

    “嘯月天狼一族,嘿嘿,我們九幽一脈可惹不起,不過……”

    “嗡”

    那中年男子手中鎖鏈一抖,直奔小雪而去,小雪怒吼一聲,一爪拍落。

    那鎖鏈本來筆直,忽然一瞬間軟了下來,小雪的爪子被纏住,緊接著那鎖鏈如同怪蟒一般,將它整個纏住了。

    “小雪……”

    龍塵大叫,他想要衝過去,可是腳步剛邁出,差一點摔倒,他太虛弱了。

    “……嘯月天狼一族我們惹不起,但還躲得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