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中年男子卑鄙無恥,無法戰勝龍塵,想出了這個陰招,讓龍塵被迫防守。

    “嗡”

    忽然大地顫抖,龍塵的星辰結界顫動,結界內的人,全部轉移到了核心之地,是天武大陸的核心發動了守護之力,這樣一來,龍塵就不用來回奔波。

    “龍塵,快去殺了他,我用最後的力量保護他們,你不用擔心。”天武大陸的聲音傳來。

    “可是你……”龍塵心頭一冷。

    “沒有可是,不殺了他,我們都要死。”天武大陸傳音道。

    “嗡”

    說完,天武大陸顫動,一顆透明的珠子浮現,那珠子之上擁有著龐大的生命力,它就是星域核心,是這個世界的心髒。

    那顆珠子一出現,急速放大,將所有人包裹在其中保護了起來,這是天武大陸最後的力量,它已經全部拿出來了。

    “轟轟轟……”

    天武大陸核心在全力抵擋那中年男子的攻擊,它是在以生命為代價為龍塵爭取時間。

    龍塵不再猶豫,衝向那中年男子,剛要出拳,忽然龍骨邪月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邪月你……”龍塵一驚。

    “龍塵,你如果還尊重我,還把我看成你的夥伴,就再一次讓我們並肩作戰。”龍骨邪月沉聲道:

    “你的力量已經開始衰減,你支撐不了多久了,很快你將會進入虛弱狀態,那時候你隻能任人宰割。

    龍塵,與你相識一場,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是你,讓我懂得了夥伴的重要,是你讓我懂得了,這個世界上,有比自己的生命更寶貴的存在。

    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麽是守護,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麽是真正的快樂。

    以前我恨雲殤,現在我不恨了,反而很感激他,以前的我隻懂得吞噬和殺戮,如同行屍走肉,毫無快樂可言。

    但是與你相處的日子,改變了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讓我從無盡的陰暗中,看到了美好的東西。

    龍塵,我是暗黑邪龍一族的戰士,我有我的尊嚴,就讓我們再一次並肩作戰,希望你能成全我。”

    “嗡”

    龍骨邪月之上兩道龍紋亮起,龍塵的神環內,出現了一條黑色的雙頭巨龍,龍塵體內的九九八十一個竅穴開始顫動,龍骨邪月開始引導龍塵的力量。

    “邪月……”龍塵緊緊地握著長刀。

    “龍塵,戰死是我的榮耀,苟延殘喘是我的恥辱。”龍骨邪月厲聲喝道。

    “嗡”

    龍塵一咬牙,手中龍骨邪月高高舉起,此時龍塵的眼睛紅了,殺意衝天。

    隻見一道刀影,衝天而起,衝入天穹之中神光激蕩,那氣息上斬九天,下擊九幽,長刀所至,諸天神魔都要顫抖。

    當龍塵這一招出現,那中年男子一瞬間無法動彈了,他驚恐地大叫,他體內的神道之力,幾乎都要凝固了。

    “開天第九式”

    龍塵一聲怒吼,一刀斬落,同時兩行熱淚流下。

    “轟”

    一刀洞穿天宇,時光碎片飛舞,那中年男子雖然最後竭盡全力,祭出了數件仙器,結果全部在這一刀之下崩碎,連同那中年男子一起化作虛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