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中年男子,看上去平平無奇,但是給人一種極為陰柔的感覺,尤其他的眼神,看著別人,每一刻都在尋找別人的弱點,

    對於龍塵斬殺了魔羅天行和九頭獅子,他似乎一點都不放在心上,他越眾而出,走到大殿前方。

    “加入九幽獵殺者三千年,你是我碰到的第四個九星傳人,看來,又要大賺一筆了。”那中年男子嗬嗬一笑,看著龍塵,就好像看著自己的獵物一般,眼神之中充滿了欣喜。

    而龍傲天、薑無塵和葉良辰的眼睛裏,全都是報複的快感,在他們的眼中,今天龍塵必死無疑。

    “龍塵,我雖然不能親手殺了你,不過沒關係,你那邊還有很多兄弟紅顏,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哈哈哈……”龍傲天仰天大笑,龍塵殺了他的父母,他終於感受到了報複的快感。

    “我也不會殺你,我會讓你活在這個世界上的。”龍塵冷哼一聲,忽然身影一動,人已經到了龍傲天近前。

    龍傲天大駭,他想不到有九幽獵殺者在,龍塵竟然敢直接殺過來,龍塵的速度太快,揮手間天地震顫,空間被鎖死,他連動一下都不能,隻能眼睜睜地等死。

    “嗡”

    就在這時,忽然一根鎖鏈飛出,直奔龍塵撞來,那鎖鏈的頭部,有著一個疙瘩,就好像毒蛇的頭,蘊含著恐怖的力量。

    “砰”

    龍塵揮手格擋,那鎖鏈一偏,竟然拐彎對著葉良辰和薑無塵撞去。

    “不……”

    兩人大駭,想要躲避,可是根本來不及,眼睜睜的看著鎖鏈撞在他們的身上。

    “噗”

    血光飛濺,葉良辰和薑無塵被鎖鏈碰到的一瞬間,頓時爆碎成齏粉,血霧漫天。

    在薑無塵旁邊的鳳菲,被崩了一身的血,她臉色蒼白,雙目之中全是驚恐之色。

    那鎖鏈之上蘊含恐怖的神道之力,凡人觸碰瞬間爆碎,那鎖鏈就貼著她的臉頰飛過,差一點她就死了。

    一切發生的太快了,快到還沒感覺到開始,就已經結束了,不可一世的龍傲天,已經被龍塵抓住喉嚨,如同小雞一樣拎在手中。

    那出手的九幽獵殺者,臉色一變,他大意了,沒有想到龍塵的力量如此恐怖,這一擊他失手了,他手中鎖鏈抖動,就要繼續出手,那中年男子卻一揮手,阻止了他的動作。

    那中年男子淡淡地看著龍塵,似乎對龍傲天的死活一點都不關心,一副看熱鬧的模樣。

    “大人……救我……”

    龍傲天做夢也想不到,這麽多強者,竟然還保護不了他,落入了龍塵手中,一時間他嚇得魂飛魄散。

    “滴答滴答……”

    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龍傲天褲襠被打濕了一片,竟然被嚇尿了,沿著褲管滴落。

    “孬種”

    天武大陸無數人為之鄙夷,這就是所謂的帝苗?所謂的蓋世天驕?在死亡考驗前,他們是如此的懦弱不堪。

    龍塵無數次麵對死亡,從未妥協過,從未低頭過,這龍傲天就是一個廢物,在眾人麵前下得屎尿齊出,太丟人了。

    麵對龍傲天的求救,那中年男子搖頭道:“你是自作孽不可活,我在說話時?有你插嘴的份麽?隻能說你自己作死,怪不得別人。

    雖然是你將九星傳人的消息傳遞給我的,我也答應過龍家,會給你們一部分好處。

    不過你這個人讓我不爽,所以你的死活,跟我沒關係,你不是愛插嘴麽?那就繼續求饒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