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都驚呆了,一個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的人出現了,餘青璿如淩波仙子降臨塵世。

    暗黑之戰起,丹穀一直龜縮,種種傳聞丹穀和神族乃是一丘之貉,可是丹仙子竟然這個時候出現,救了嶽子峰。

    嶽子峰並指成劍,洞穿了夜冥的身體,在狂怒和殺意的驅使下,嶽子峰終於領悟了淩雲子口中的劍神之力。

    “呼”

    不過一擊過後,嶽子峰的身體一瞬間軟倒,那一擊耗盡了他所有力量,昏死過去。

    丹仙子玉手揮動,嶽子峰身體一顫,被送了出去,墨念等人一把接住嶽子峰,生命樹神的樹枝垂落,將嶽子峰包裹,為他療傷。

    有生命樹神在,隻要不立即死亡,都有救治的機會,嶽子峰被救回,人們看向了丹仙子,他們無法想象,丹仙子竟然會出手救龍塵。

    “梵天之力?你是梵天神尊的信徒,你是什麽意思?”等夜冥看到丹仙子,先是吃了一驚,隨即臉上浮現一抹憤怒。

    他口中的梵天神尊,就是指大梵天,對於梵天神尊這個稱呼,他的語氣之中充滿了敬畏,但是丹仙子擋在他的身前,卻令他無比憤怒。

    “他不是伴生者,你沒必要殺他。”丹仙子火焰長劍擋著夜冥,淡淡地道。

    在丹仙子的身上,有著神光湧動,顯得她那樣的聖潔不可侵犯,同樣的,她的聲音,也帶著言出法隨的威嚴,令人不敢抗拒。

    “那好,請閣下閃開,我隻要這個人和這裏的核心。”夜冥看著丹仙子道,竟然用閣下這個稱謂,似乎對丹仙子十分忌憚。

    “不,你不能殺他。”丹仙子搖了搖頭。

    夜冥暴怒,忽然厲聲喝道:“你到底是誰?如果你是梵天神尊的信徒,就不應該阻止我。

    我們這一戰,都是奉了梵天神尊的命令,而你,卻要臨陣倒戈,難倒說,你已經背叛了梵天神尊?”

    夜冥怒吼,令所有人震驚,夜冥無意中說出了一個驚天秘辛,似乎這場暗黑之戰,就是梵天神尊的意思。

    “無所謂背叛不背叛,我本來就不信他,成為神女也是無可奈何,今天有我在,你別想過去。”丹仙子淡淡地道。

    “叛徒,那就別怪我為梵天神尊清理門戶了。”夜冥大怒,全身神力爆發,神劍顫抖,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對著丹仙子那柔弱的身軀推去。

    “轟”

    丹仙子背後虛空爆碎,兩尊神像出現,正是大梵天與落天夜。

    兩尊神像一出現,神光璀璨,光芒蓋過了九天,天地間響起了神聖*的誦經之聲。

    丹仙子白衣飄動,玉容之上聖光湧現,如同九天神女俯視萬古。

    “混蛋,你這個叛徒,怎麽還有臉使用梵天神尊的力量……”夜冥大怒。

    “哢嚓哢嚓……”

    夜冥腳下大地龜裂,夜冥的身體不停地顫抖,連連後退,竟然被丹仙子推得倒退了七步,每一步跨出,都倒退了數千裏,七步一過已經被推出了老遠。

    夜冥被推走,墨念等人仿佛溺水之人,終於浮上了水麵,在夜冥的神力麵前,他們感覺要窒息了。

    “轟”

    一聲劇烈的爆響,夜冥被丹仙子一劍震退,同時虛空炸開,一口熔爐神光綻放,對著夜冥砸去。

    那口熔爐,正是丹穀的傳承神器天夜爐,如今的天夜爐與曾經的天夜爐完全不同,在丹仙子的神道之力催動下,神威驚天,氣息恐怖無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