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楓你……”

    當墨念看到胡楓的身影,一股不好的預感,從心頭升起。

    “墨兄,你去對付夜冥去吧,這裏交給我,今生能結交像墨兄、雲兄和龍兄等天才人物,我胡楓此生無憾。”胡楓對墨念微微一笑。

    “滾開”

    魔羅天行又驚又怒,怎麽殺出了一個奇怪的人,剛才一擊的力量太過怪異,竟然將他力量給彈開了,魔羅天行又是一掌對著胡楓拍來。

    “嗡”

    忽然虛空顫栗,一顆巨大的骰子出現在胡楓身前,再一次將魔羅天行的攻擊彈開。

    “墨兄,不要猶豫。”胡楓喝道。

    “胡兄,堅持住,我們殺掉夜冥,馬上就來支援你。”墨念不再猶豫,頂著中州鼎衝向夜冥。

    那邊因為少了他,而變得險象環生,墨念加入後,危機緩解了不少,不過墨念看向夜冥  ,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強烈了。

    “嗡嗡嗡……”

    那個巨大的骰子在空中不停地旋轉,隨著它的旋轉,天地間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旋渦,恐怖的氣息,從旋渦之中透出,令魔羅天行臉色變了。

    “轟”

    魔羅天行全力攻擊那骰子,卻發現,那骰子在虛幻與現實之中穿梭,他的力量竟然一半被彈開,一半被吸收。

    “沒用的,這是我們賭天道最強的一招,也是最後一招,我之前一直沒有出手,就是要等到最危急時刻。

    這一招用在你身上,說實話,我有點不甘心,因為,我知道,後麵可能還有更強大的存在。”骰子轉動,虛空轟鳴,胡楓看著那四個通道,和那個一直寂然不動的神殿一眼,不禁歎了口氣道。

    “你什麽意思?”魔羅天行冷冷地道。

    “我們賭天道傳人,有個外號,叫五五開,不管遇到多麽強大的對手,都有五成的概率可贏。

    我們賭天賭地,但是最強的,確實這一招——賭命,以命為賭注,將所有籌碼都壓在上麵,博萬道之中,那一絲縹緲玄奧之機。”胡楓道。

    胡楓一身書生長衫,樣子有些消瘦,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模樣,但是此時站在這裏,卻有一種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複還的壯烈。

    “不知所謂。”

    魔羅天行冷笑,腳踏虛空,繞過骰子,一掌對著胡楓拍落。

    不過讓他吃驚的是,他明明繞過了骰子,但是他出手的一瞬間,還是一掌拍在了骰子上。

    不知道是他根本就沒動,還是整個空間被控製,跟著一起被轉動了。

    魔羅天行一驚,胡楓的骰子太過詭異,他冷哼一聲:“懶得與你浪費時間。”

    魔羅天行向龍塵那邊飛去,可是他身形剛動,駭然發現,不管他如何動,胡楓和他的骰子就在他的麵前,時空似乎被扭曲,他竟然過不去。

    “身在賭局之中,我以命下注,與你對賭,不管你是否願意,都要接受這場賭局。”胡楓淡淡地道。

    “嗡”

    就在這時,那骰子越轉越慢,六個麵,六個點數在不停的翻滾,最終緩緩停止,五點朝上。

    “可惜,不是六點。”胡楓看著這個點數,不禁有些失望:

    “終究還是沒能看到傳說中的留點,賭術不精,愧對祖師啊。”

    “什麽鬼東西?不過是歪門邪道故弄玄虛,來真刀真槍一戰。”魔羅天行大喝。

    這詭異的骰子,令他頭皮發麻,有極度危險的感覺,讓他又驚又怒,卻不知道如何對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