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所在的區域,周身的大陣開始出現了裂紋,而五位大帝的身影開始暗淡,這預示著大帝即將消失。

    “真是可惜,我們注定不是見證者,就這麽散了麽?”紫陽大帝歎了口氣,他的身體在緩緩分解,從雙腳向上,開始分解,化作細小的符文,緩緩飛散。

    莫離大帝微微一笑道:“雖然看不到結局,但是我相信,不會差的。”

    清虛大帝看著外麵的戰場,也歎了口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已經死了,無法參戰而發出歎息。

    函薇大帝看著龍塵,俏臉上帶著一抹眷戀,她的身體也逐漸開始消散。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殤,寄情蒼穹裏,永世勿相忘。”函薇大帝看著龍塵,眸子之中全是不舍。

    可惜,她不過是一縷殘魂,無力改變什麽,她兩世縱橫天下,殺盡仇敵,敗盡強者,世間無一人可以入她之眼。

    如今隻剩下一縷殘魂,卻遇到了龍塵,情之所係,卻造化弄人。

    函薇大帝看了看龍塵,又看了看結界外的紫嫣,函薇大帝的俏臉上,浮現出了一抹滿足的笑容:

    “永別了,我等了兩世,都沒有出現的人。”

    函薇大帝的身體緩緩虛化,最終歸於虛無,一起消失的還有清虛大帝、莫離大帝和紫陽大帝。

    隻有雲殤大帝還在陣中,不過雲殤大帝的身體,也已經變淡,支撐不了多久了。

    “轟”

    終於大陣爆碎,無數的異域強者們,衝向龍塵,天武大陸的強者們,也瘋狂衝向龍塵,想要保護龍塵,可是異域強者太多了,是天武大陸強者的千百倍,根本無力阻攔。

    “嗡”

    就在這時,忽然虛空之中屬於東荒鍾的虛影消失,一口氣勢恢宏的銅鍾出現在龍塵的頭頂。

    神光垂落,將龍塵籠罩,銅鍾之上,雲天靜靜地站在那裏,他的身體被無數的秩序之鏈包圍,樣子有些怪異,似乎與平時完全不同。

    雲殤大帝看著雲天,眸子之中帶著一抹愧疚,他想要說什麽,但是嘴唇動了動,最終什麽都沒有說出來。

    “您什麽都不必說,作為您的後人,這是我的神聖職責,我因為您而驕傲。”雲天看著雲殤道。

    “謝謝你。”雲殤大帝最終隻吐出了三個字。

    “爹,如果有輪回,來世我還願意做您的兒子。”雲天一臉尊敬地道。

    當雲天叫出了那一聲“爹”,雲殤大帝身體劇震,臉上逐漸露出了笑容,雲殤大帝的身影緩緩變淡,最終那笑容就那麽消失在天地之間。

    五位大帝,為守護天武大陸付出了一切,連死後都精魂不滅,放棄輪回,為守護天武大陸盡最後一份力,他們是天武大陸的守護神,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死吧”

    異界強者們咆哮著殺來。

    五帝消失,隻有東荒鍾還在守護龍塵,五帝都消失了,異界強者們一下子來了精神。

    “轟轟轟……”

    不過當他們的攻擊,落在東荒鍾上時,被一種奇異的力量彈開了。

    “血祭守護?”

    大祭司等人大吃一驚,雲天竟然開啟了血祭之術,為龍塵撐開守護之牆。

    同時他們也明白,為什麽雲殤大帝要對雲天說對不起了,雲天這是用生命在保護龍塵,從五帝手中接過了守護任務。

    血祭一旦開啟,就無法停止,也就是說,雲天已經提前預支了自己的生命,撐開了這道守護之牆,不管守護之牆破與不破,他都會死去。

    五位大帝之中,隻有雲殤大帝有兒子,雲天有天命之眼,可看穿未來,也就是說,他生下的這個兒子,就是為了今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