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它”

    當那意誌被驚醒,龍塵興奮地大叫,他終於成功了。

    不等龍塵開口,混沌空間顫動,淩厲的氣息爆發,仿佛一頭沉睡的巨龍被驚醒,釋放出驚天神威。

    龍塵隻覺得一道無形有質的力量激射而出,撞在淩天鐲上。

    “轟”

    巨大的淩天鐲竟然被那道力量擊穿,形成了一個方圓數百裏的大洞。

    淩天鐲沒有被擊碎,但是擊穿比擊碎的力量,不知道要強大了多少倍,就連天武大陸都沒了聲音,似乎被驚呆了。

    “哢哢哢……”

    淩天鐲被擊穿,身上如同巨龍一般的符文,開始紛紛爆碎,緊接著,巨大的淩天鐲上,出現了無數細密的裂紋。

    那一瞬間,整個世界的氣息為之一清,無盡的天地靈氣在釋放,靈氣濃鬱程度,要比最好的聚靈陣,還要強上數百倍。

    “什麽?”

    當看到淩天鐲的符文消失,沒有了一絲生氣,各大勢力的強者們,一下子驚呆了。

    “這怎麽可能?淩天鐲是上屆仙器,在下屆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毀滅它啊。”血族之皇一臉的不敢置信。

    當年仙古大戰,天武大陸處於最強盛時期,強者如雲,卻沒有任何人能奈何淩天鐲。

    即使淩天鐲被鎮壓,隻要給它時間,它就會自我恢複,永遠都不會損毀。

    可是他們根本沒看清怎麽回事,淩天鐲就被破壞了,器靈都死了,這麽多年吸取的力量,開始緩緩釋放,回歸天地。

    “你……真的做到了,淩天鐲的器魂已死,它竊取我的力量正緩緩回歸……”天武大陸驚喜地道。

    “嗡”

    就在這時,五帝大陣急速擴張,將淩天鐲也覆蓋了進來。

    “龍塵,不要耽誤時間,危機並沒有結束,快吸收力量證帝,我們要趕在他們降臨之前,封鎖通道。”雲殤大帝對龍塵道。

    “其他人,也全部全力修行,我們會助你們穩固根基,再次突破。”紫陽大帝對著大陸的強者們道。

    嗡!

    五帝盤坐虛空之上,分居東西南北中五個方位,五大神器神光垂落,大道玄音轟鳴,讓人們一陣神清氣爽,似乎忘卻了外麵的入侵者,最快地進入入定狀態。

    “快阻止他們”

    血族之皇大吼,率人瘋狂攻擊五帝大陣,五帝大陣不停地顫抖。

    之前他們無法撼動五帝大陣,但是現在卻能令大陣顫抖,那是因為大陣擴大了,力量分散,消耗也更加的恐怖。

    可是這大陣,乃是五帝精魂所化,集合了五代大帝之力,就算如此大範圍的守護,他們一時半會兒依舊無法破開。

    而就在這時,大陣內,淩天鐲無盡的靈氣釋放,淩天鐲將十幾萬年來吸收的力量,正逐漸還回來。

    最為令他們感到恐懼的是,龍塵置身於淩天鐲的孔洞之內,背後神光流轉,全身星辰繚繞,瘋狂吸收淩天鐲的力量。

    短短半柱香的時間,他的氣息猛地暴漲了一大截,已經晉升十重天,這速度簡直讓人感到恐怖。

    要知道,龍塵如今星辰之力覺醒,九星霸體訣產生了吞噬之力,如果不是夜冥提前發動了攻擊,龍塵去各大世界轉一轉,用不了多久,就算不證帝,也足以稱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