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殤一掌將龍塵送走,雙手結印,一道光柱衝天而起,刺入天穹,光芒爆開,涵蓋了整個天武大陸。

    “嗡”

    光幕急速收縮,掠過戰場,在戰場上,所有激戰的天武大陸強者,一瞬間消失。

    夢琪、楚瑤等人就覺得眼前一花,人已經進入了天武大陸的核心之地,他們竟然被保護了起來。

    “這……”

    墨念一愣,什麽情況,不讓他們戰鬥了?

    雲殤大帝身體一晃,出現在東荒鍾的虛影之下,俯視著整個戰場。

    雲殤、莫離、清虛、函薇、紫陽大帝同時結印,五大神器神光垂落,將眾人保護了起來。

    五位大帝同時開口,聲震乾坤:“吾以帝之命起誓,諸天神魔共聽之:

    朕在,守衛疆土,征戰八荒,平亂除魔,衛天武平安,保天下安寧。

    朕亡,精魂不入輪回,沉入大地,以養萬物,妖魔來襲,血魂蘇醒,化為城牆,以擋邪魔入侵。”

    大帝開口,天地共震,語氣之中蘊含著無盡的霸氣,和那一心守衛天武大陸的赤子之心。

    五位大帝為所有人撐起了一個結界,將他們保護了起來,一時間無數人辛酸落淚。

    大帝生為天武大陸而戰,死了也要守衛天武大陸安寧,大帝才是他們的守護神,大帝的情懷,是至高無上的。

    大帝是無敵的,無人可以擊殺他們,他們是自願死去,將力量返還給天武大陸,讓更多的人獲得氣運,以求尋找破局的契機。

    五代大帝,每一代都是偉大的,為了挽救天武大陸,放棄了成神,放棄了輪回,寧願在這個世界上,永遠的消失,也要守衛這片疆土。

    墨念、郭然、穀陽等人都哭了,他們身經百戰,曆經生死劫難,流過無數的血,但是從未流過淚。

    今天他們哭了,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無法超越的境界叫做大帝,有一種至高無上的情懷叫做大帝,他們為了天武大陸,付出太多太多了。

    “這個世界,哪有什麽歲月靜好,隻不過是有人替我們負重前行。

    我們之所以能看到光明,那是因為有人用身軀和靈魂,替我們擋住了黑暗。”夢琪看著五位大帝,聲音哽咽了。

    大帝已死,他們這是以最後的力量,來保護眾人,當力量耗盡,大帝的身影將會永遠消失,隨著時間的推移,將來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記得他們,還有多少人,願意相信如同神話一般的存在?

    大祭司、淩雲子、馬如雲、天羽真人等人也被傳送了回來。

    “大帝,至情至性,令人敬佩。”大祭司讚歎道,雖然他是酒神信徒,但是對於大帝,也充滿了崇拜。

    “轟轟轟……”

    血族、妖獸一族、不死一族的大軍,瘋狂攻擊五位大帝凝聚的結界,結果如同蜻蜓撼柱,紋絲不動。

    而魔族大軍幾乎一下子全都死光了,剩下的隻有祭壇旁邊的一部分人,和正在祭壇上吸收力量的魔羅天行。

    淩雲子道:“大帝這是讓我們暫時停戰,避免殺戮,那樣會給他們提供更多的血魂之力,加速他們證帝,還會給淩天鐲提供更多的能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