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族之皇全身龜裂,一副要自爆的樣子,把所有人都驚呆了。

    “魔生萬象”

    忽然無數的魔族強者,齊聲怒吼,他們一個個魔氣衝天,口誦經文,眉心有符文亮起。

    億萬魔族強者出手,魔族之皇身體上的裂痕,快速修複,數個呼吸後,逐漸消失。

    “白癡,你這個破錢是殺不死我的。”魔族之皇冷笑道。

    此時他身上的魔氣,與億萬魔族強者相連,有他們的力量支撐,擋住了大世金錢的誘惑,欲望被壓製了。

    “你錯了,殺死你的,不是我,也不是大世金錢,而是你自己。”馬如雲搖頭,雙手緩緩結印,忽然恒定的大世金錢開始緩緩旋轉起來。

    在大世金錢旋轉起來的一瞬間,在場的所有生靈,不光是天武大陸的,還是域外的,都感到一陣眩暈。

    “哢哢……”

    魔族之皇一口鮮血狂噴而出,他的壓力一瞬間大了數倍,被壓製的欲望,被瞬間激發,全身開始再次龜裂。

    億萬魔族強者也渾身顫抖,顯然,他們也受到了極大的影響,不過他們此時已經騎虎難下,必須全力支持,否則魔族之皇一旦滅亡,對魔族來說,是不可承受的。

    他們的靈魂與魔族之皇相連,這樣可以分擔他的壓力,等於是大世金錢的力量,被他們給平分了,這樣一來,大世金錢就奈何不了他們了。

    看到這樣的景象,馬如雲不禁歎了口氣:“我們是生意人,不願意殺生,而且,這個主意是龍塵出的,你們死了,可別怪我。”

    “嗡”

    忽然大世金錢的四方孔內顫動,無數身影出現,這些人眉心處,同樣有符號閃爍,那是一個金色的“魔”字。

    月小倩出現了,她率領著所有始魔族強者來了,她們蓄力已久,眉心的鎮魔神符神力澎湃,當看到這些人,魔族之皇臉色變了,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

    “不……”

    當月小倩帶著所有始魔族強者發動鎮魔神符之時,魔族之皇發出恐懼的大叫。

    “嗡”

    神光降下,落在魔族之皇的身上,魔族之皇的魔氣猛地停止,所有始魔族強者的力量集中在一起,即使是魔族之皇的力量也要短暫被鎮壓。

    如果是平時,數個呼吸的鎮壓時間,對他來說並不算什麽,但是如今卻要了命了,沒有了魔氣支撐,魔族之皇的身體瞬間膨脹。

    “轟”

    魔族皇者之身爆開,強大的魔氣與精血之力,將無盡的  金錢都崩碎了,化作漫天飛屑。

    就連大世金錢,都被震得倒飛出去,整個天武大陸都為之一顫,天武環海的水傾瀉出來,形成驚天海嘯,衝碎了高山,淹沒了城池。

    如果不是天武大陸的平民,被安置在了核心之地,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死亡。

    “噗噗噗……”

    隨著魔族皇者爆開,魔族億萬強者的頭顱一瞬間跟著爆碎,隻有十幾個指揮者幸存,因為他們沒有參與其中。

    “圍點打援,哎,我們做生意的可沒有這種招數。”馬如雲看著無數的頭顱爆碎,不禁頭皮一陣發麻。

    龍塵這一招太狠了,當初龍塵了解到大世金錢之時,就做出了三種部署,利用大世金錢和始魔族對魔族相克的力量,幹一票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