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雲嗬嗬一笑:“做生意,主要就靠一張嘴,閉嘴如何談生意呢?

    為客戶介紹清楚我們的經營範圍、服務範疇、營銷理念,是我們的職責。

    本著以人為本,童叟無欺的精神,我覺得我義務要詳細地給你介紹我們的大世金錢。”

    魔族皇者氣得破口大罵,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這位魔族皇者,罵人的本事不比他的修為差,把馬如雲全家男性女性祖宗十八代都罵上了,竟然沒有一句重複的,讓所有人愕然。

    人們不知道的是,馬如雲看似絮絮叨叨的介紹,實際上是一種攻心之術。

    尤其在大世金錢發動攻擊之時,金光耀眼,被困在金錢陣之中的邪道皇者,馬如雲的聲音宛若魔咒,令他無比難受。

    他這一破口大罵,等於是一種反擊,不管是從手段上,還是從精神上,對他來說都是一種安慰。

    隻不過他這一罵,展現出了過人的天賦,讓天武大陸的強者們一陣愕然,堂堂皇者竟然如同潑婦一樣罵街,這徹底顛覆了他們對高人的認知。

    麵對魔族之皇的謾罵,馬如雲給大家詮釋了什麽叫做真正商人該擁有的素質,始終麵不改色,連聲音依舊是那麽的熱情真切:

    “這大世金錢的規格,乃是財富之神所創,外圓內方,取義於天圓地方。

    外圓化混沌,內方衍四象,此乃印證天道,外圓對事,內方對心,此乃印證人道。

    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人之道損不足以奉有餘,故手中富足,則越來越多,手中貧乏,則越來越少……”

    馬如雲的聲音在天空中激蕩,傳遍了天武大陸的每一個角落,當傳入核心區域之時,那些眼紅的平民們,竟然呆住了。

    因為馬如雲的話,深入了他們的靈魂,現實生活中,就是這個樣子,你擁有什麽,老天反而會給你更多,而你越是缺的東西,老天反而要將它拿走。

    耳中傾聽馬如雲的話,那些被金錢之欲蒙住了雙眼的人們,竟然逐漸恢複了神智,開始專心聆聽。

    “故富者財運亨通,貧者一貧如洗,然天道變換,風水輪回,無一定之規。

    大世金錢,外圓內方,外圓代表了對待世界的態度,做人要圓滑,才能更好融入世界,圓滑,不容易傷到人,讓你的交際圈更廣,會比別人更多……”

    “多你/媽/的蛋,你給我閉嘴。”魔族皇者怒吼,他瘋狂大罵,可是他的聲音,都淹沒在金幣互碰的清脆聲響之中。

    金幣觸碰,發出的金屬顫音,極為悅耳,令人心情舒暢,但是卻令魔族皇者如受酷刑一般,越來越瘋狂了。

    馬如雲不理會他,繼續道:“而內方,就是要有法、有度、有底線。

    圓滑並不是一味的退讓,不是一味的忍受,更不是逆來順受忍辱吞聲,當有人觸碰到你心中之方,就要反擊。

    內方,做人會有底線,做事會有分寸,這內方,也是我們華雲宗所有人的信仰所在。

    麵對任何人,我們都不卑不亢,麵對任何事,我們都不驚不慌,麵對誘人的財富,我們始終坦然。

    財富是一把雙刃劍,是激勵人的裏程碑,也是無數人的墓誌銘,因為它令人的欲望無限膨脹,沒有心中的方去框住他,欲望越來越大,會吞噬整個人,會令人做出極為瘋狂之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