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皇者出手,天地震顫,血色的雲彩,遮蔽了天穹,他長發飛舞,橫空而至,一掌拍落,那隻血色的大手,布滿了詭異的符文,將蒼穹都擊穿了。

    皇者出手,皇威激蕩,氣勢衝天,甚至要比剛剛凝聚帝道冠冕的夜冥還要強上一分。

    “轟”

    那血族皇者剛出手,一把長劍淩空斬落,一聲爆響,血皇的滔天皇威,竟然被一劍崩碎。

    “什麽人?”

    血族皇者一驚,呼喝道。

    虛空扭曲,一個長衣飄飄,背後背著長劍,腰裏掛著一個酒葫蘆的大祭司出現。

    此時大祭司的穿著打扮與平時的厚重*,完全不同,此時的他豐神俊朗,瀟灑飄逸,充滿了仙風道骨的味道。

    “一個酒鬼而已。”大祭司淡然一笑,擋在血族皇者身前。

    血族皇者看著大祭司,忽然冷笑道:“原來是酒神道統,曆次暗黑之戰,你們都龜縮不出,這次竟然敢插手奪天之戰,你們是不是二兩貓尿灌多了?”

    聽他的口氣,似乎對酒神宮的傳承有一定的了解,但是似乎並沒有放在心上。

    “還真被閣下猜對了,真是貓尿灌多了,否則還真不敢管這個閑事。”大祭司嗬嗬一笑,並不生氣。

    “老酒鬼,既然你主動找死,那就成全你們。”血族之皇冷喝一聲,手中出現一把妖異的血色長矛,對著大祭司刺來。

    大祭司沒有去摸手中長劍,反而摸向了腰間的酒葫蘆,拔開塞子,一仰頭竟然悠閑地喝了一口酒。

    “死”

    見大祭司竟然還有心情喝酒,血族皇者大怒。

    “嗡”

    長矛擊穿虛空,但是大祭司的身影卻消失了,這一擊竟然擊空了。

    虛空之上,大祭司仰頭繼續喝酒,幾口酒下肚子,大祭司臉上竟然出現了一抹潮紅之色,雙眼迷離,醉態可掬。

    大祭司緩緩將酒葫蘆放在腰間,用衣袖一抹嘴角,吐出一口酒氣,無盡的酒香一瞬間充斥了天地。

    雖然隻是酒氣,但是那氣息擴散開來,卻連天道都開始變得凝滯遲緩起來。

    “酒裏乾坤大,壺中歲月長,萬事皆省定,浮生空自忙。清酒淡如水,濁酒濃如湯,清濁演混沌,百味醞穹蒼。名利追無路,美酒來觸殤,酒醉眠萬道,酒醒看十方。”

    大祭司身體微微搖晃,看向天穹,輕聲吟誦道。

    這首詩是酒神宮內酒神雕像前屏風上的,當初龍塵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對酒神的放蕩不羈充滿了敬佩。

    如今這首詩從大祭司口中吟誦出來,整個人盡顯瀟灑飄逸,仿佛一瞬間回到了年輕之時,那種年少輕狂,無拘無束的情懷,表現得淋漓盡致。

    “轟隆隆……”

    血族皇者更加怒了,大祭司的表現,顯然是沒有將他放在眼中,血族皇者長矛激蕩,這一次,他竟然沒有再去攻擊大祭司,而是殺向了紫嫣。

    當大祭司喝酒的那一瞬間,一股奇異的力量散開,他的血魂鎖定之術,瞬間失效,所以大祭司才能從容地躲過他的一擊。

    他不想跟大祭司拖延時間,直接對紫嫣出手,果然他身形剛動,大祭司已經出現在了他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