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手中龍骨邪月之上,星辰之光閃動,麵對鬼司的阻擋,龍塵心中沒底。

    鬼司是曾經與紫陽大帝對戰了三天三夜的存在,如今已經從大帝之位跌落,但是戰力依舊恐怖,還不是夜冥能夠匹敵的。

    鬼司要為夜冥爭取時間,將枉死城引入天武大陸,讓夜冥徹底完成證帝,那層層光幕,給龍塵無盡的壓力。

    忽然嶽子峰的聲音傳到,龍塵吃了一驚,一道驚天劍氣,綻放出萬道金光,淩空斬落。

    “嗤”

    一劍斬落,長空共鳴,鬼司布置的重重障礙,竟然被嶽子峰一劍斬開,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口子。

    “老大快走”

    嶽子峰叫道。

    “兄弟,小心。”

    龍塵點點頭,背後雷霆羽翼顫動,身形一晃,已經衝向夜冥。

    “劍修?”

    鬼司一驚,他畢竟曾經是大帝,雖然已經境界跌落,但還是掌控著一絲至高無上的力量。

    這種超脫之力,必須以超脫之力抗衡,不曾想卻被嶽子峰一劍斬開了防禦。

    劍修,號稱修行者中攻擊第一,犀利無匹,不可抵擋,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劍修的劍道意誌淩駕於萬道之上,不受天道法則約束,同樣是一種超脫之力,所以才能破開鬼司的防禦。

    “你是何人?”

    鬼司喝問道,他很想知道,眼前這個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龍塵座下,龍血軍團第四軍團長,嶽子峰是也。”

    嶽子峰冷喝一聲,手中長劍光輝璀璨,人已橫空而至,一出手,風雲變色,劍動九天,淩厲無匹的劍道意誌輻射開來,絲毫不受鬼司的威壓影響。

    “非重生,非轉世,非奪舍,還真是一個絕頂天才,嘿嘿,老夫就喜歡殺天才。”

    鬼司嘿嘿一笑,手中法杖一揮,忽然虛空裂開,一隻巨大的骨爪子,遮天蔽日,對著嶽子峰拍來。

    “劍歸無極,乾坤借法。”嶽子峰一聲斷喝。

    嗡!

    眸子之中,出現了一道長劍虛影,在他的背後,竟然出現了萬劍幻象,萬劍重疊,形成了一朵蓮花,那蓮花一出現,嶽子峰的氣息猛地一變,宛若長劍出鞘,神兵複蘇。

    嶽子峰並非天行者,並非衍天者,從未有人見過他的異象,如今那萬劍蓮花一出現,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當”

    嶽子峰手中長劍,斬在那巨大骨爪之上,發出一身驚天巨響,骨爪被震退,嶽子峰也被震得身體一晃。

    “擋住了”

    郭然等人又驚又喜,嶽子峰太強了,前些天被淩雲子帶去閉關後,如今戰力暴漲到了一個極為恐怖的境界。

    “別傻看著了,我們殺了這些不死不活的鬼東西。”穀陽大叫。

    此時無窮無盡的不死族大軍,已經衝到了近前,如同怒海狂濤一般。

    “一個也別想過去。”

    柳如煙一聲冷喝,一株柳樹衝天而起,直接崩碎了天幕,衝入天穹之上,樹冠覆蓋方圓百萬裏。

    “嗤嗤嗤嗤……”

    一道道柳枝,閃電一般射出,宛若鋒銳的長毛,那些不死一族的生靈,紛紛被柳枝洞穿,身體爆碎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