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

    東荒鍾根本不給龍塵拒絕的機會,出現在龍塵頭頂之上,神光垂落,將龍塵包裹。

    一些剛剛衝來的仙屍,被神光照耀,全身符文一瞬間崩潰,屍體急速腐爛。

    仙光耀世,發出古樸恢弘的鍾聲,令長空共鳴,金光破開了九天,帶著龍塵飛馳而去。

    “是東荒鍾”

    有人驚恐地大叫,認出了這是天武大陸五大至尊神器之首,隻不過他們不知道東荒鍾,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因為關於東荒鍾的秘辛,隻有聖主級強者才有資格知道,其餘人一概不知。

    “轟”

    天地被洞穿,虛空破碎,東荒鍾沒有走空間通道,直接擊穿了世界壁壘,出現在天武大陸。

    當龍塵返回天武大陸,不禁臉色大變,天地間一股狂暴的力量,如同積蓄了億萬年的火山噴發了一般,那力量足以毀滅整個世界。

    “嗡”

    東荒鍾出現後身體一顫,龍塵眼睛一花,出現在邪神墓地前方,隻見無數的不死族強者,圍著一座祭壇,祭壇之上,血氣衝天,似乎億萬生靈被血祭,隔著很遠,都能感受到那恐怖的怨氣。

    “老大”

    當龍塵到來,守著邪神墓地出口的龍血戰士們,不禁一聲歡呼,夢琪等人,更是眼淚都掉出來了,龍塵竟然真的回來了。

    這些天來,她們提心吊膽,卻不敢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但是神族、血族、妖獸一族、不死一族各大勢力,瘋狂散播龍塵被抓的消息,就連龍血戰士們,都感覺到不對了。

    隻不過他們一直把疑問留在心裏,即使他們看出了龍塵的分身不是本尊,也沒有說什麽。

    如今龍塵終於回歸,  眾人心花怒放,所有擔憂,都拋到了九霄雲外,龍血戰士們變得熱血沸騰起來,有龍塵在,再大的戰爭場麵,他們也不怕。

    龍塵看向龍血軍團,不禁心中感慨,夢琪等人太能幹了,丹藥源源不斷地供應,每一個龍血戰士,都晉升到了融天九重。

    夢琪、楚瑤、唐婉兒、嶽子峰、穀陽等人,更是都進階到了十重天,成為了一代尊者。

    讓龍塵沒想到的是,這裏竟然誕生了兩位聖者,最讓龍塵沒想到的是,其中一人竟然是墨念,另外一個則是葉知秋。

    不過龍塵略微想了一下就明白了,這應該與兩人手中的至尊神器有關,另外一個擁有至尊神器的阿蠻,則氣血澎湃,全身布滿了金色符文,整個人如同黃金打造,他的境界,沒有辦法以天武大陸的修行標準來衡量。

    而阿蠻背後的西漠斧,早已經退去了一身鏽跡,神光綻放,帶著無窮的殺戮氣息。

    龍塵剛剛到,就感覺到東荒鍾正與西漠斧、北源劍和中州鼎交流著什麽。

    “你可算回來了,你再不回來,風頭被我搶了可別怪我哈。”墨念見到龍塵哈哈一笑,給龍塵來了一個熱情的擁抱。

    墨念和郭然,是唯一兩個對龍塵毫不關心的人,因為他們都對龍塵有著近乎盲目的信心。

    在郭然認為,老大是無敵的,沒有什麽事情可以難住他,而在墨念認為,龍塵是壞人,按照好人不長命,禍害活千年的理論,龍塵是會長生不死的。

    “什麽情況?”龍塵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