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龍塵頭也沒回,忽然背後神環顫動,體內星辰之力流轉,對著背後抓去,抓住了那隻金色的大手。

    龍塵一聲冷哼,單手用力,將那隻金色的大手,連同他的主人,從虛空之中拉出。

    “轟”

    在無數驚呼聲中,神族的聖主大人,被龍塵一把抓住,摔在地上,一聲爆響,大地龜裂,整個大殿一陣搖晃。

    那偷襲者正是神族聖主,他第一時間趕來,眼見龍塵出手,幾乎想也不想,直接出手偷襲,想要將龍塵鎮壓。

    但是他沒想到的是,如今的龍塵,已經不是當初的龍塵,他一出手就被龍塵抓住,此時的他才驚駭地發現,龍塵的境界,已經臻至融天九重。

    “噗”

    神主聖主當機立斷,手臂斷開,脫離龍塵的掌控,急速翻滾,雖然動作不雅,但是這麽多年的經驗告訴他,這個時候有任何的猶豫,都是要命的。

    “噗”

    他剛剛自斷一臂,準備逃離,結果一把雷霆長槍,將他的身體洞穿。

    在神族聖主的背後,站著一個嬌小玲瓏的身影,雷靈兒一頭紫色的長發飛舞,長槍將神族聖主挑起,雙目冰冷不帶一絲感情。

    此時虛空顫動,整個廣場被無數神族強者包圍,他們氣息爆發,手中神兵出鞘,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出手。

    他們驚呆了,聖主大人,竟然一個照麵就被龍塵拿下,命被龍塵捏在手中,他們都傻眼了。

    龍塵看著一臉驚駭的神族聖主,嘴角浮現一抹嘲諷:“還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自來投,你還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送到我手裏來了,還是說,你終於良心發現,想要借我的手解脫呢?”

    一切都出乎意料的順利,本來龍塵想了十幾招後手,就是為要拿下神主聖主,因為他就是當年慘案的禍首之一。

    如果當年龍戰天沒那麽心軟,不是分神之際,被偷襲,或許就不會落入他們的手中。

    這個老家夥偷襲他,給予擺脫龍塵,故意自斷手臂,但是身為聖者,肉身何等恐怖,怎能說斷就斷?

    自斷手臂,首先要放棄防禦,將手臂處於最弱的狀態,才能將其斷開,但是當手臂斷開的一瞬間,他自身的防禦也處於一個極為虛弱的狀態。

    他隻防備了龍塵,卻沒有防備,早已經融入虛空之中的雷靈兒,結果他斷臂的一瞬間,雷靈兒趁虛而出,輕而易舉將他拿下。

    “想不到,你竟然能逃出來。”神族聖主不禁長歎了一口氣,命被龍塵捏在手中,卻還保持著鎮定。

    “你沒想到的事情多了去了,如果你們不貪圖我身上的秘密,直接將我擊殺,也就不會有今天的結果了。”龍塵淡淡一笑道。

    “你畢竟是龍戰天的兒子,是我龍家子孫,我又怎能真的殺你?”神主聖主搖頭道。

    “啪”

    忽然龍塵一巴掌狠狠抽在神族聖主的臉上,一聲爆響,神族聖主臉皮被拍碎,鮮血飛濺。

    “龍塵……”

    龍塵這一巴掌一下子激怒了所有神族強者,神族之中竟然還有三位聖主級強者,他們怒吼一聲,就要衝上來。

    “你們過來試試?我立刻弄死他們兩個。”龍塵冷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