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族祖地深處,一座精致的樓閣內,龍傲天的母親小心翼翼地捧著一樣東西。

    那東西乃是王冠,通體由璨金打造,龍傲天的母親,正將一顆奇異的神石鑲嵌其中。

    “傲天已經進階聖者巔峰,馬上就可以衝擊皇者,等他證帝加冕之日,就是天武大陸覆滅之時。

    我要傲天帶著我親手打造的王冠,君臨天下,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傲天才是真正的王者,那個賤人生出來的孽種,不過是我兒的踏腳石而已。”看著手中的王冠,龍傲天的母親臉上全是得意之色。

    “夫人說得沒錯,洛凝霜那個白癡,被我們算計了都不知道,真是蠢得可以。

    等傲天公子證帝歸來,將星域核心握在手中,我們風風光光地返回上屆,到時候我們就可以欣賞洛家那精彩的表情了,嗬嗬!”在龍傲天的母親背後,一個夫人笑道。

    這個女人,也同樣是上屆之人,與龍傲天的母親來自一個地方。

    “瀛洲洛家與我盛州楚家三千萬年來爭鬥不斷,仇深似海,偏偏洛家出了洛凝霜這個毫無心機的蠢貨。

    她父親是一代神王,睿智而又霸道,而她,卻一點都沒遺傳她爹的優點,就跟一個白癡一樣。

    如今,她的兒子被我算計了,她和龍戰天被送回上屆,消息一旦傳開,嘿嘿,洛家的臉,算是被徹底丟盡了。

    這比殺了她,還讓人解恨,隻不過沒想到,她的孽種命倒是夠大,竟然活了下來。

    不過沒關係,到時候讓傲天斬下他的人頭,當我們返回上屆之時,如果龍傲天和洛凝霜夫婦還沒死。

    那我就行行好,讓他們看看他們長大後的兒子,想想那個畫麵,就讓人興奮,哈哈哈哈……”龍傲天的母親哈哈大笑。

    “恐怕你沒那個機會了。”

    忽然一個冰冷的聲音,從龍傲天的母親身後響起,她和那個女子大驚,尤其是龍傲天的母親,感覺汗毛倒豎。

    當她回過頭來,看到一身黑色長袍,麵容森冷,如同一尊無情死神看著她的時候,她嚇得魂飛魄散。

    “噗”

    龍傲天的母親身邊的那個女子,並不認識龍塵,本能地出手向龍塵抓去,結果被龍塵一拳砸成血霧。

    這女子隻有融天境七重天,在龍塵麵前,根本連螻蟻都算不上。

    “救命……”

    龍傲天的母親忽然大叫,全身氣息爆發,急速向外逃去。

    “啪”

    結果她剛剛動身,就被龍塵一巴掌抽在臉上,龍傲天的母親慘哼,顴骨被拍碎,半邊臉塌陷,如同流星一般落在地上,將大地砸出了一個大坑。

    龍傲天的母親,雖然修為高,但是肉身並不強大,龍塵一巴掌隻用了很小的力氣,依舊把她拍得口噴鮮血,摔得七葷八素。

    龍傲天的母親掙紮起來,向外狂奔,一邊高聲呐喊:“救命,快來人……噗……”

    結果她剛剛喊完,一顆碎石從龍塵手中彈出,從龍傲天母親背後射入,從胸口穿出。

    龍傲天的母親,此時被龍塵的靈魂鎖定,她感覺整個世界都失去了顏色,宛若置身噩夢之中,她背後的人,不是龍塵,而是一個掌控天地的惡魔。

    而且龍塵這個凶厲的惡魔,卻並不急著殺她,而是要讓她承受恐懼和絕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