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一指將天刑的腦袋洞穿,大手向後一拉,在那血洞之中,一個拳頭大的小人被抽了出來。

    那是天刑的元神,天刑的元神,被龍塵捏在手中,龍塵手中火焰升騰,將天刑的元神包裹。

    “啊……”

    天刑的元神慘叫,元神被丹火煆燒,才是最痛的酷刑,隻不過天刑不是丹修,他不會這一招。

    雖然這丹火的威力,與火靈兒的力量天差地遠,用來殺人不夠犀利,但是折磨人卻也夠了。

    天刑的丹田被廢,血肉被雷靈兒已經折騰得差不多了,因為受了太多的痛苦,痛感神經已經不那麽敏感了。

    想要讓他的痛感神經恢複,就需要給他三天的時間休息,但是龍塵可沒那個功夫,直接抽取元神。

    “丹火煉魂,共分十級,據說痛感會達到想象的極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你號稱神族最精通的刑罰之人,麻煩你幫我一個忙,將自己的心得體會一一告訴我,辛苦你啦。”龍塵看著天刑的元神,露齒一笑,那牙齒閃爍著光茫,就好像惡魔要吃人的前奏,令人感到頭皮發麻。

    “不……你殺了我吧……”

    靈魂煉魂,灼燒靈魂之痛,是無法想象的,龍塵之所以能承受天刑的種種酷刑,那是因為,龍塵經曆過靈魂撕裂之痛。

    當年夢琪的靈魂之種被風魂閣的人給抽走,從此淪為廢人,龍塵硬生生從自己的靈魂裏,凝聚出一顆靈魂之種,分裂出來送給夢琪。

    經曆過撕裂靈魂之痛後,肉身上的痛苦,就顯得沒那恐怖了。

    但是天刑雖然凶狠,但是那隻是對別人狠,在別人身上做實驗,卻從未想過有一天,要自己被人當做實驗對象。

    “啊……”

    龍塵根本不理會天刑的哀嚎,手中火焰升騰,形成了兩朵蓮花,蓮花扣在一起,一上一下,一正一反旋轉,天刑的元神一瞬間被擰成了麻花,那一瞬間,天刑的慘叫聲,變得更加淒厲了。

    隨著火焰的加強,天刑的元神被點燃,很快他的元神有了枯萎的跡象。

    “呼”

    龍塵將火焰收回,靈魂之力注入,天刑即將枯萎的眼神,很快就開始複原。

    “不錯,堅持了一炷香的時間,可以進入第三階段了。”龍塵檢查了一下天刑的元神,嘿嘿一笑道。

    “不,你殺了我吧,求求你殺了我吧,就當是你放我一馬了,行行好,求求你……”天刑的元神,大聲哭喊,此時的他,已經被折磨得崩潰了。

    天刑一輩子都在想著怎麽折磨人,卻從未受過任何折磨,所以他的承受能力比一般人都要差,如果不是龍塵有意控製力度,他早就死了。

    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嘲諷之色:“你作惡多端,當年取我靈根靈骨靈血之時,你可曾想過放我一馬?

    你抓住我,在我身上施展種種酷刑,可曾想過放我一馬?

    現在我給你一個機會,好好回答我問題,回答好了,我就給你一個痛快,如果有任何隱瞞,我保證你會後悔的。”

    “你問吧,你問吧。”天刑此時已經不想著能活命了,他隻希望能夠不再遭罪,死,對他來說,已經是解脫了。

    “我問你,大戰是不是真的開啟了?”龍塵冷冷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