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說還是不說?”天刑怒吼,臉色猙獰如鬼,龍塵身上的秘密太多了,到現在,神族依舊不肯放棄。

    可是,整個神族唯一有能力令龍塵開口的人,隻有天刑,天刑失敗了,別人就更無濟於事。

    所以,神族命令天刑最後一搏,實在不行,隻能將龍塵殺掉。

    雖然龍塵被囚禁在這裏,萬無一失,可是隻要龍塵活著,他們始終心中不安。

    “當年你廢我丹田,我依舊能夠成長起來,你覺得我會向你屈服麽?”龍塵冷笑。

    “那我就再廢你一次。”

    天刑大怒,忽然一掌拍在龍塵的丹田之上,一聲爆響,龍塵丹田顫動。

    “混沌珠,有人攻擊你,快弄死他啊。”龍塵心中祈禱,他故意引天刑出手,就是想讓混沌珠去滅殺他。

    “轟”

    龍塵丹田內翻滾,混沌珠沒有一絲動靜,但是十萬八千星辰卻浮現出來了。

    “糟了”

    龍塵臉色一變。

    “原來你有這麽多的星辰空間?”

    天刑此時才發現,龍塵的丹田內,竟然浮現出一副星圖,十萬八千顆星辰浮現在他的麵前。

    “東荒鍾,你好了沒有,我要拖不住了。”龍塵對著東荒鍾怒吼。

    “就要好了,隻差最後一步了。”東荒鍾那邊傳來回應,顯然它已經到了緊要關頭。

    不巧的是,他們兩個都到了最關鍵的時刻,東荒鍾如果過來,就要功虧一簣了。

    此時龍塵麵臨著人生最艱難的抉擇,他的眼睛死死地盯著天刑,天刑也一臉陰森地看著他:

    “難怪你的力量,似乎用之不竭,原來你的修行路線跟所有人都不同。

    整整十萬八千顆星辰,真的很難想象,你到底擁有多強的世界之力。

    幸虧沒有讓你成長起來,否則就算你不證帝,隻要進階皇者,恐怕整個世界也沒有人能製服你了。

    可惜,這就是命,你注定要栽在我的手中,不管你是剛出生時,還是今天,你都逃不出我的手掌。

    你這麽多星辰,一個個捏碎,似乎很好玩啊,我先試試看。”

    天刑臉上露出變態的笑容,眼神之中帶著興奮,龍塵那充滿殺意的眼睛,似乎更加刺激他那根興奮的神經。

    龍塵的拳頭不知不覺間握得緊緊的,反擊?還是忍著?如果東荒鍾無法恢複,就對付不了淩天鐲,東荒鍾說過,淩天鐲才是最恐怖的存在,如果對付不了它,天武大陸依舊會毀滅。

    如果忍著,自己的星辰被廢,會嚴重影響九星霸體訣的力量,甚至有可能會廢了,龍塵一瞬間陷入了痛苦的抉擇。

    “轟”

    就在龍塵猶豫之時,天刑一臉獰笑,雙手結印,在龍塵的星海之中,出現了一隻大手,抓住了一顆星辰,天刑一聲得意的長笑之中,龍塵那顆星辰一瞬間爆碎。

    星辰爆碎,令龍塵發出一聲震天怒吼,這是一種恥辱,無法壓製的憤怒,在龍塵心頭升起,他雙目之中的殺意凝成了實質。

    “嘿嘿,很好,這樣才有意思,以前你一聲不吭,如同木頭一樣,真沒意思,多叫兩聲……”天刑看到龍塵憤怒的眼睛,越發的興奮了。

    不過就在他得意之時,忽然一股磅礴的力量,從龍塵的丹田湧出,那一瞬間,這個世界的空間和時間變得凝固了,天刑駭然發現,自己竟然無法動彈。

    最令他感到恐懼的是,天地之力全部消失,天道法則變成了虛無,他再也感應不到天道之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