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心,永遠不會有那一天了,在我麵前,沒有人可以保留秘密。

    聖主大人給了我一個月的時間,我們慢慢玩,不著急,嘿嘿。”

    噗!

    天刑說完,手中的小刀之上,符文綻放,刺入龍塵胸口。

    “哢哢哢……”

    刺耳的刮骨之聲傳來,龍塵全身抽搐,劇烈的疼痛,令龍塵額頭青筋暴起,但是龍塵卻依舊一聲不吭。

    “當年你的靈骨被我割掉,如今看上去,有些不幹淨了,我幫你刮一刮……”天刑臉上全是陰森的笑意,手中的小刀在龍塵的胸骨上不停地刮著。

    靈骨所在,連接神魂和氣血,是人體最敏感的部位,所以這裏才會生出靈骨。

    常人這裏被觸碰,都會痛不欲生,如今被小刀刮骨,那種痛,是無法想象的。

    “痛麽?痛就叫吧,盡情地哀嚎吧,或許這樣才會讓你舒服一些。”天刑的聲音帶著難以言喻的誘惑,尤其對極為痛苦的人來說,這是一種引導。

    但是龍塵知道,一旦他喊出來,他的心靈防線就崩潰了,這是一種攻心之術。

    龍塵任由疼痛如同海嘯一般湧入全身,卻緊咬著牙,一聲也不吭。

    忽然龍塵眼前一黑,整個人昏死過去,天刑這才將小刀收回,他臉上的笑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凝重。

    龍塵的意誌是可怕的,他這一招,令無數人屈服,常人根本無法抵擋,就算是意誌最堅定的人,也承受不了數個呼吸的時間。

    而龍塵卻承受了整整一炷香的時間,直到昏死前的一刻,他的意誌都沒有任何鬆懈,這簡直太驚人了。

    天刑這輩子,這一招隻在兩個人身上失效過,一個是龍塵,而另外一個,就是龍塵的父親。

    “先讓你緩緩,三天後咱們繼續。”

    天刑看著昏死過去的龍塵,冷哼一聲,轉身離去,他知道,龍塵這一昏迷,就要三天。

    這三天他不能對龍塵出手,否則龍塵真的會死,聖主大人給他一個月的時間,他不急於一時,如果把龍塵給弄死了,秘密卻沒弄出來,那就麻煩了。

    天刑離開,偌大一個蠻荒世界內,就剩下了一張遮天蔽日的蛛網,而龍塵就被困在蛛網的核心。

    “怎麽辦?怎麽辦?怎麽才能逃出去?”

    龍塵陷入昏迷,但是神智並沒有沉睡,他在想著如何逃出去。

    他不能死,他一死,龍血軍團所有人都會為他複仇,他們會發動自殺式報複,他死了,他的紅顏知己熱血兄弟們都會死。

    整個天武大陸也將徹底覆滅,五位大帝將天武大陸交給了他,雖然他沒有答應,但是他心中已經默默地將這個重擔扛在了肩膀上。

    “雷靈兒也被封印了,無法幫我。”龍塵緩緩睜開眼睛,看著自己的手臂,心中一聲哀歎。

    當初為了擊殺龍傲天,雷靈兒全力以赴,想要滅殺龍傲天的肉身,龍塵就有機會奪取他的元神,可惜這必殺一擊,被聖主給破壞了,一步算錯,滿盤皆輸。

    雷靈兒因為力量耗盡,而隱藏在了他手臂的符文之中,結果那個符文也被封印了,龍塵與雷靈兒失去了聯係。

    如今的龍塵,可以說所有底牌都耗盡了,唯一讓龍塵感到欣慰的是,龍骨邪月逃走了,沒有被捉住,它一定能將自己的消息傳回天武大陸。

    大祭司他們如果得到消息,一定會想辦法救他的,不過此時的龍塵,更擔心紫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